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敬騰「狂想曲」出輯 保留原味歌聲
2011/06/13 21:09:31瀏覽388|回應0|推薦0
蕭敬騰「狂想曲」出輯  保留原味歌聲
記者林倢台北報導 2011/06/13 19:20

「這次要讓歌迷聽見最原汁原味的歌聲。」蕭敬騰將於本月三十日推出最新專輯「狂想曲」,首次升格為唱片製作人的他,這次做了不同的嘗試,想讓專輯歌聲和唱現場一樣,因此在錄音時些許沙啞聲都不做過多修飾,希望呈現出自己最自然的聲音,用純粹的歌聲感動歌迷。

蕭敬騰最新專輯「狂想曲」將於三十日正式發行,為宣傳最新專輯,蕭敬騰今天在蔡瑞月舞蹈教室的綠色草地上,首次公開演唱新歌,現場並搭配二十人管弦樂團和八人live band團隊,帶給歌迷近距離體驗。

當古典管絃樂音樂悠揚奏起,結合八人live band團隊音樂,再加上蕭敬騰爆發力十足的歌喉,馬上使全場觀眾熱血沸騰,陶醉在現場音樂氣氛。在未來的演唱一定會有融合古典和現代的樂團表演,蕭敬騰說,因為樂團的視覺效果很好,是他覺得做音樂時最興奮的時刻。

「這個照片真的有像我嗎?」蕭敬騰高舉華納唱片為了配合專輯主題,送上兩幅由蕭敬騰與牛頓、海頓的搞笑合成照片,讓他看了也忍不住笑場。

他的首波主打「狂想曲」只花費兩小時錄音完成,還特別飛往北京錄製絃樂,創造出氣勢磅礡、融合搖滾和古典曲風,來描述蕭敬騰與海頓、牛頓的狂想世界,希望讓歌迷體驗古今結合的歌曲氛圍。

除了今天的公開演唱,蕭敬騰將在七月二日淡水漁人碼頭展開新歌發表演唱會,新歌MV今天在youtube全面首播,六月十五日開始進行預購。

相關影音請點選:http://anntw.com/awakening/news_center/show.php?itemid=22677

台灣醒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32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