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帥氣入鏡 蕭敬騰被踩成鳥窩頭
2011/06/05 17:00:08瀏覽410|回應0|推薦1
鷹帥氣入鏡 蕭敬騰被踩成鳥窩頭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2011.06.05 04:02 am


蕭敬騰新專輯「狂想曲」視覺照片與空中霸王哈里斯鷹帥氣入鏡。
華納唱片提供

蕭敬騰新專輯「狂想曲」視覺照片與空中霸王哈里斯鷹帥氣入鏡,老鷹不識老蕭,一度失控踩在蕭敬騰頭上不肯離去,儘管被踩成鳥窩頭,蕭敬騰絲毫不害怕,他說:「覺得很好玩很酷,之前去新加坡宣傳時,有去參觀鳥園,經過半天的訓練,有拿到訓鳥的執照,所以不太會害怕。」

3年前曾在新加坡取得「訓鳥執照」的蕭敬騰,完全無懼哈里斯鷹的霸氣,現場更指揮老鷹擺出展翅飛翔的pose,就連老鷹踩到頭頂上,蕭敬騰也保持一貫冷靜,等老鷹自動飛走,讓飼主對老蕭「訓鳥」技術驚訝不已。

不僅視覺照英姿逼人,蕭敬騰首波主打歌「狂想曲」以氣勢磅礡的搖滾之聲揭開序幕,並結合百人管弦樂伴奏,身兼製作人的蕭敬騰堅持不過分美化、修飾,力求臨場感的原音重現和感染力,他說:「就是要讓歌迷聽CD和聽現場是一樣的。」

蕭敬騰新專輯「狂想曲」6月15日開始預購,6月30日發行,並將在7月2日二度回到漁人碼頭舞台舉辦新歌發表會,展現爆發力演唱實力和舞台魅力,他說:「這次一定會更精彩,絕對讓大家驚艷。」

2011/06/0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29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