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納自已的不完美
2013/02/04 22:04:38瀏覽136|回應0|推薦5
當我知道用木頭梳子,梳頭髮很好以後。
我就決定要買一把木頭梳子來梳頭髮。
就在昨天我在美髮材料店,買了一把木梳子。
買的時候看外包裝,一點問題都沒有。
 
所以我把梳子拿出來以後,根本就沒看,
 
就直接開始梳起我的頭髮。
 
當我梳好拿下來才發現,怎麼梳子少一個木針,
 
我剛剛看明明是好好的啊!
 
所以我把梳子放回原來的包裝,
 
我這才發現,這麼怎麼那麼剛好,
 
在缺了木針的那個位置貼了一個說明木梳的材質貼紙,
 
難怪我剛剛看木梳是好好的並沒有什麼問題,
 
因為我已經使用了,所以木梳也已經不能換了。
 
這是心中忽然起了一個念頭,
 
也許這把木梳是在提醒我,
 
接納自已的不完美罷!這樣也不錯啊!
 
一旦我接納自已的不完美,
 
我也同樣接納別人的不完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0ve&aid=728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