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管怎麼樣的自已我都喜歡我都愛
2012/12/02 21:26:30瀏覽66|回應0|推薦3

今天一早就因為昨天擦的美白精華液,

引起臉部的過敏(臉有點癢又有一點腫),

因為早上還要幫客人做早餐,

所以讓原本過敏的臉更難受(因為煮東西會接觸到熱),

結果在準備早餐時還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盤子。

還有客人的機車的儀表板不知被誰弄破了,

今天一整個不順。

還有就是我生病從來就沒有生病的樣子,

這讓我很困擾,因為明明就生病了很不舒服,

但是一般人就是看不出我已經生病了,

需要別人的照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生病就會有生病的樣子,

我卻沒有?

就像今天自已真的難受的不得了,

覺得自已很需要老公的照顧,

但是因為我沒有生病的樣子,

所以老公並不覺得我需要被照顧。

因此自已感到很難過。

就到房間聽音樂,這時突然發現。

其實自已並沒有接納全部的自已,

全部的自已就是不管自已是堅強的、

軟弱的、美的、醜的、面對、逃避還有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我,

所以今天我哭著對自已說,

自已不管是怎麼樣的自已,

我都喜歡我都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0ve&aid=709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