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自已跳舞
2012/12/10 16:36:38瀏覽56|回應0|推薦3

這幾年陸陸續續都有在上心靈的課程,

或許是時機到了罷!

這一次上完課自已似乎開悟了,

有很多之前不懂的地方,

在一時之間都懂了。

今天早上放了一段自已喜愛的音樂,

一陣亂舞(沒有用頭腦只是用身體的感覺),

主要不是在於我做了什麼動作,

而是隨著身體隨意的襬動,

我發現此時自已的心,

竟是如此的喜悅快樂,

因為我聆聽來自內在的訊息與身體自然的韻律,

找到那自發性的舞動,

我和自已在跳舞,

沒有好壞、對錯、美醜,

不停留在對肢體的操控,

我的心自由了,我的身體也自由了。

我好愛好愛我自已。

 

 

 

自己
作詞:姚謙
作曲:Matthew Widler(Ot.Reflection)

仔細的 看著波光中清晰的倒影 是另一個自己
他屬於 我最真實的表情
不願意 生活中掩飾真心敷衍了 愛我的人的眼睛

我 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隱藏在 心中每一個真實的心情 現在釋放出去
我想要 呈現世界前更有力量的 更有勇氣的生命

我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都相信 活的越來越像我愛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去珍惜 去愛) 用心去珍惜

只有愛裡才擁有自由氣息 誠實 面對自己才有愛的決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0ve&aid=71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