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謝謝你
2012/12/12 21:28:56瀏覽102|回應0|推薦2

親愛的進哥真的很感謝你對我這麼多的包容,

我想在這個世上再也找不到任何一個人像你這樣的對我,

從我們結婚的那一天起,

就開始我們的不平等條約,

我在結婚前就要你承諾如果我生氣的時候,

你一定要哄我不可以不理我,

因為我如果有情緒一定會睡不著,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哥這麼好的人,

果真日後你也是這樣的對我,

不管你有多麼累,你總是會照顧到我的情緒。

一般女人買新衣服都會怕被老公知道,

總是會把買好的衣服先放在衣櫥裏,

等過一陣子再穿,如果老公問起就說是很早就買,

只是沒有拿出來穿。

但是我可以大大方方的把我買的新衣服,

穿給進哥你看,因為你對我從沒有批判。

不管我做任事你都只會支持我不會批判我。

東西不見了你也從不會責怪了我,

你都會說再買再辦就好了。

我想我前世一定是做好事燒好香,

才會遇到你這麼好的人,

不然像我這樣個性,如果不是遇到你那不是就慘了。

你是我特別挑的。因為我很了解我自已的壞脾氣,

個性很直容易傷害別人,

我喜歡和我的伴侶是甜甜蜜蜜的不是吵吵鬧鬧的,

所以我就特別挑了足足大我十二歲好脾氣的你,

我們二個的個性真的是一個天一個地,

我活潑外放你成熟內歛,

我是急驚風你是慢郎中。

心靈這一條路是你帶我走進來的,

一路走來有你的陪伴、支持、包容、接納,

到了今天我終於走了出來,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進哥你。

還有要跟你說對不起,

這麼多年小慧讓你受苦了,

謝謝你小慧真的很愛很愛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0ve&aid=713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