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讓自已在當下
2012/11/29 09:48:35瀏覽91|回應0|推薦1

之前的自已,因為常不在當下,所以常常忘了自已東西在那裏,

常常要問老公,有沒有看到我的車鑰匙或是有沒有看到我的某某物品,

到超市買東西,結果要買的東西沒買,

卻買了些有的沒有,

諸如此類,在每天的生活中不斷的上演著同樣的戲碼?

因為我做這件事時在想那件事,

不在當下當然自已做過的事就忘了,

現在才明白這跟頭腦好不好沒關係,

是跟當下有關係,

目前我讓自已當下用了幾個方法和大家分享,

首先我先照顧我自已的身體,

怎麼照顧呢?當然這個需要我老公的配合(別想歪囉!不是那件事啦!)

我們每天睡前要彼此按摩(用按摩精油),

這樣不但可以增進彼此的關係,

也讓彼此的身體得到放鬆。

如果沒有人可以幫您按摩,

那麼也可以自已幫自已按摩。

如果是在做事有別的念頭進來,

就提醒一下自已(我在這裏),

讓自已回到當下。

以上是我自已的方法,希望對大家也有幫助。

感恩祝福大家_/|\_

 

以下是恩雅的心靈音樂希望大家都能夠和內在的自已連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0ve&aid=708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