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寶貝對不起,媽媽真的很愛很愛你
2012/12/23 19:26:18瀏覽156|回應0|推薦2

      媽媽從來不知道自已是這麼的愛你,

在這一次上課後我才感覺到媽媽是這麼這的愛你,

所以從那一天起只要是我們有通電話或是在FB上交談,

都會跟你說媽媽你,

你跟我說我這樣你會很不習慣。

但是媽媽認為如果是真的愛對方,

就是要直接說出來,因為不說出來對方怎麼會了解呢?

  那一天早上突然很想寫一首歌送給寶貝你,

但是我才寫第一句,我的眼淚就流下來,

因為媽媽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在你很小的時候媽媽雖然很愛你,

但是都沒有直接對你直接表達,說媽媽愛你。

所以讓你感覺很孤單,真的很對不起你。

          過去已經過去,已經不能來。

我的寶貝媽媽相信一切都還來得及,

只要你願意放下過去,媽媽相信愛的力量,

可以療瘉一切。媽媽願意成為你心中最重要的支持者,

願意成為你的避風港。

當你的心累了,媽媽會抱抱你、親親你、跟你說愛你。

庭皓我的寶貝,媽媽對不起你

媽媽真的好愛好愛你。你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0ve&aid=716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