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生氣了嗎
2008/09/16 03:37:22瀏覽608|回應1|推薦19

    那天一個朋友從竹東送東西來給我因為咪咪在家而且我們也還不算是很熟的朋友所以沒讓他到家裡來就到巷口跟他見面

   拿了東西剛好是晚飯時間他問我一起去吃飯好嗎當然好啊一天都沒吃東西了 而且一個人吃飯真的是天下最無趣的事了找了附近的一個小海產店叫了二樣小菜我們吃了很愉快的一頓晚餐吃完飯他當然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咪咪還在玩電腦:『馬迷妳拿個東西怎麼拿那麼久啊?』「沒有啦我們順便去吃飯了妳看我還帶了炒麵給妳喔,」然後我突然發現小流氓的照片放歪了,「妳幹嘛動乾爹的照片?」『我那有動是他自己倒下來的,』「沒人動他怎麼會倒?」『他生氣了吧!』「生氣生什麼氣?」『妳跟男生去吃飯他當然會生氣,』「你怎麼知道我跟男生去吃飯?」『你的朋友除了芸姊姊有哪一個是女生?』語氣有點不削喔,「哇勒那只是吃個飯有什麼好生氣的?『妳去問他啊。』

    我過去把照片放好順便擦了一下上面的灰塵:「幹嘛那麼小器人家只是送東西給我又吃了一頓飯而已又沒幹嘛你不高興回來陪我吃飯啊你自己快樂的當神仙逍遙自在的留我一個人在人間受苦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多想你嗎?」說著說著又掉眼淚了不想給咪咪看到默默的擦了眼淚坐回床上去

朋友每次看我難過的要命就會鼓勵我妳那麼活潑口才好聲音又好聽,再去找一個就好啦畢竟他已經不在了妳不可以永遠回在記憶裡吧我也知道我也想趕快擺脫這份辛苦的相思啊可是朋友不是到7-11隨便你想挑什麼都有的而且我自己的條件,加上這3年的感情說放就能放得下嗎

    知道自己的個性外向活潑頑皮的跟孩子一樣我也不是什麼貞潔烈女會為他守一輩子但是總是需要時間的吧我相信他也不會那麼自私的他會希望我可以再找到一段幸福可以陪著我照顧我替代他的位置當我的守護神看著我再快樂起來

    親愛的你沒有生氣你會祝福我的對不對因為我相信你是最最愛我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2222949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8/09/17 19:53
不是啦...我猜祂是因為拍手才...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