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中秋夜
2008/09/15 11:58:03瀏覽472|回應1|推薦6

    年的中秋很幸福社工送了一盒月餅來讓我在刮風下雨看護又不來的日子不至於餓肚子但是我在減肥耶甜食是絕對禁止的可是我真的找不到東西吃啊所以我有先跟老天爺懺悔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守規定我是真的沒有東西吃了我保證過二天會少吃一點讓多的熱量全部消耗掉

可不可以?」不過我聽說過女生好朋友來的時候吃什麼東西都不會胖那我也剛好是應該沒關係吧!而且我才吃了2個小小小小的蛋黃酥而已,絕對長不多3肉的,我發誓。

反省完看了一堆不知所云的電視已經過12點了好啦今年的中秋節已經過了要不是一朋友打電話跟我說在吃烤肉我還沒想到今天是中秋節呢真是窩中無曆日寒盡不知年 

説到烤肉是啊中秋節那家人不是大大小小的聚在一起團圓烤肉啊可是那對我而言似乎都已經是歷史了最後的一次應該是 3年前了吧回女兒家烤肉本來更早前還都會帶著咪咪豆豆回台中陪阿公阿嬤過節的但是現在她們都長大了有自己的人生早就脫離我的管轄範圍了那還會記得大風大雨中一個孤零零的娘呢

想起以前在幼稚園的時候中秋晚會可是大事喔小朋友一家大小全出動吃的喝的擺滿了桌子加上卡拉OK大賽參加者通通有獎熱鬧得很呢我還得二邊跑勒一個晚上下來等到全部收拾好上了保全回到家才發現好像都沒吃到什麼東西耶不過大家盡興就好了累也是應該的難得一次大節日啊

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個時候或許根本沒有人想起我吧可是孤單還是回來提醒我一個人過節好可憐喔所以今天看電視的時候感情特別豐富看歌唱大賽也哭看偶像劇也掉眼淚好啦看購物頻道可以吧人家在減肥我照常哇哇大哭連卡通片我都哭不停真沒出息人家說美人魚的眼淚是珍珠如果無言的眼淚也那麼值錢就好了只可惜我的應該是彈珠吧!?

好啦本來就是個愛哭鬼找那麼多理由幹嘛過節就過節降子不也就過了一天今年還吃到月餅了耶該滿足了不是老是告訴自己要:"活在當下隨緣惜福嗎?"快樂點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2221065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知道我在"ㄉ"妳嗎
2008/09/17 20:00

妳回家都不看跑馬燈的呀

中秋夜就是不願妳和采姨"佳節倍思親"才每年辦網聚的呀

唉...還孤苦無依咧

MSN上閒掛半天還是"等嘸人"!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