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小B服裝秀
2008/03/12 04:56:27瀏覽618|回應1|推薦11

今天我是主角---孫小B小姐

自從大帥哥關了家門以後我們就成了一群四處流浪的孤兒雖然可以體會他的辛苦與無奈但是好不容易跟家人建立起了感情卻又分崩離析了好不悲哀而大帥哥雖然在聮網有網誌但我想他一個月大概也難得上來一次吧

最近接到他的留言居然跟我不謀而合的也是開了網路商店賣的是寵物精品,我十分清楚小B在豆豆心目中的地位第一時間就把網址e給她了她看了之後很高興:『我本來就想幫小B買衣服了最近很冷耶,』ㄏㄡˋ也沒管我這個娘會不會凍死牠有狗皮大衣還是純的耶還會怕冷嗎?『妳不懂啦反正我要買,』買就買啊幫好朋友捧個場也算是回報他們夫妻倆過去對我們的照顧吧

說歸說眼見年都過了豆豆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一天到晚比誰都忙算算日子剛好她的生日要到了,不過先前她就跟我說過了人家說19歲不可以過生日所以妳不用替我費心了這個傳統我聽過(9都不好)但是我更相信她是不想我多花錢而我也不能就這樣真的不當回事吧幫小B買件衣服好了要等她自己去買可能冬天都過了

進了伊甸園連狗狗的衣服都很趕得上流行耶我挑了一件大紅色有帽子還繡著米老鼠的衣服,剛好是鼠年嘛,就這件吧我馬上下了單後來才想到我定的尺寸對不對啊就打電話問豆豆,『妳訂囉我想買4件一組的特價專案耶那樣子比較划算啊,』這我也知道可是要1000.-過年給阿嬤一個大紅包我的血庫幾乎都空了沒有那麼多預算啦,『沒關係啊我自己買反正我過年上班都有加薪而且我本來就不要妳花錢啊,』好吧這幾百塊就省下來了

豆豆要我幫她挑我看了半天不知道哪一套好最後選了”C專案但是裡面有一件小蜜蜂的小B本來就有了e-mail聯絡太慢了啦我直接打電話找小慧老師問她可不可以幫我換成米老鼠的我貼錢沒關係她倒是很好商量幫妳換沒關係啦大家都是好朋友不必貼錢了好啦成交就等豆豆去匯錢囉

大帥哥他們真的拿我們當好朋友看因為豆豆下午才匯的錢第二天就收到貨了可見得他沒收到錢就出貨了他們對我的信任讓我感動更感動的是還送了一本書給我其實我知道現在生意不好做利潤都很少他們已經換貨沒加收錢了還送書給我對於這份心意我真的無言了

好吧收到新衣服Model上場囉看牠一付傻呼呼的樣子換做是人的話一定站在鏡子前面看個夠,牠卻是不安分的動來動去想好好的拍幾張都不容易最後終於大功告成了今天就來看小B的服裝秀吧

 

這是豆豆和小B 牠一直動都拍不清楚

 穿上這件像不像聖誕老公公  帽子上還有毛呢

背後繡的就是米老鼠  可是我不乖 害豆豆媽咪都照不到

看 我還會站起來勒  上面繡的跟我一樣是小狗

 這件繡了"無言阿嬷"最喜歡的Kitty  還有一個小袋子喔

前面是中國服飾的盤扣  很正點吧 讓我休息一下嘛

這件是adidas的休閒服 不過...當然是仿冒的啦

OK!表演show已經結束了  如果是我的粉絲想要簽名照的 找無言阿嬤吧!

 

P.S.剛剛本來想進伊甸園的網站把衣服的全面轉貼過來的.可是一直進不去.這樣子大家會看的比較清楚.他們的東西雖然不便宜.但是質量很好.車功很細.別忘了我是在成衣廠長大的.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真的不錯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687625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卡哇伊!
2008/03/12 22:34

為什麼不叫孫小A或孫小C

無☆言(amy530813) 於 2008-03-13 06:50 回覆:
 

這個問題有點難回答耶.........我想大概因為她是B Cup吧

什麼樣的娘啊.匠子調侃自己的女兒

以前她養過二隻老鼠.一隻叫胖胖.一隻叫嘟嘟....都很寵物化吧

至於小B嘛.......我請她自己來回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