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終於湛藍
2008/03/23 03:38:17瀏覽520|回應2|推薦18

其實我不懂政治對政治也沒興趣所以很少提及政治的話題,可是這並表示我不愛國家、不關心國家,前陣子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竟然改了自己珍藏的一張獎狀還把它PO到網路上去一個朋友看過了說我太OVER簡直把馬英九當偶像崇拜而且中國民黨的毒太深了她並不是民進黨的擁護者但是用中毒這樣的字眼似乎嚴厲了點

我是個標準的芋仔蕃薯身份很尷尬在台灣人家就會說你是外省仔豬到了大陸人家又會叫我台灣婆這才真的是豬八戒照鏡子二面不是人

爸爸是大陸來的當然是忠誠的國民黨員弟弟是軍校畢業,就更不用說了公公從空軍退役孩子的爸三兄弟全都唸軍校的所以我們家的背景當然很深藍但是我覺得對一個黨派的認同就好像宗教信仰一樣宗教全都是要人行善崇拜他們心目中的真神而所有的政黨也是一樣的口號全都是為國家為人民打拼只是行事作風個有所不同而已但是就算你是個拿香拜拜的佛教徒也沒有必要經過教堂時就朝它吐口水吧,這就是民進黨的一些奧步讓人無法茍同的地方要不在位的用心執政在野的努力監督應該不會有矛盾才是不需要在議堂上動不動就大打出手,不然就猛爆料,我知道這些行為國民黨也會有,其實人民看多了早都習慣了知道那只是在做SHOW搶鏡頭而已

記得2004年總統大選的時候我人在大陸我就跟那些大陸仔說如果陳水扁再度當選的話我就永遠不要回台灣了因為台灣一定會完蛋一顆子彈的事件發生後我就知道這下子他們一定會繼續連任果然又讓他們瞎搞了四年搞到最後怨聲載道民不聊生前二天跟網友還有看護阿姨聊天的時候我們都還有點小擔心呢因為民進黨的小動作實在太多了馬英九先生的作風又太過有君子風度了為此還被他們嘲諷為小ㄋㄠ ㄋㄠ 聽起來怎麼會讓人家覺得舒服呢為什麼不多說一些自己的理想與抱負自己對未來的期許而是專門揭人家的瘡疤說人家的不是一點風度都沒有怎麼去統治一個國家呢

第一家庭裡最讓人感冒的就是陳公主幸妤小姐雖然老是被媒體追問一定很煩人但是她可以選擇保持沉默不回答不必要老是擺著一張臭臉吧最基本的禮貌保持微笑難道她都不會嗎除了結婚的時候看過她笑以外我就覺得她好像天天都被倒會一樣永遠保持那張臭臉好歹是個國家的公主就算她不懂事家長也應該教一下啊這個樣子會讓國外的媒體怎樣的評論呢

還有我們的夫人吳淑真女士因為一樣是輪椅族所以對她多了一份同病相連的感情我感嘆雖然貴為第一夫人還是躲不過命運的捉弄更何況我只是一個平凡的老百姓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想不透有一個我忘了是台灣人還是一個國家送了她一輛用賓士休旅車改裝可以讓輪椅直接上下的車子你們可能感受不到每次要坐車岀門就要人家抱起來進車子裡(我的SIZE比夫人大多了)然後再把輪椅收起來放到後面的行李箱去等到要下車的時候先把輪椅拿出來再把你抱上輪椅這一上一下的不但麻煩身體還會很不舒服可是她卻把它賣掉了寧可讓人抱上抱下的不知道是擺派頭還是想搏取人家的同情心她那麼喜歡逛百貨公司有那輛車不是方便多了嗎難道她是缺錢用喔應該不至於吧

闖禍的駙馬爺鏡頭上終於沒再看到他仰著45度角的臭屁模樣了當了駙馬爺可真讓他海削了一票真夠他榮華富貴享用一生了但是留下來的臭名卻要子子孫孫代代的去承擔值得嗎錢真的是萬能的可是有些東西卻是用錢永遠都買不到的如果哪天在街上剛巧碰到深藍的老北北跟他吐口水那也是剛好而已,因為他污的都是人民的血汗錢啊,太沒有天良了吧。

其實這次雖然國民黨贏了馬蕭出線但是高興歸高興,未來他們所要攤負的責任是我們所難以想像的重大他們等於接手了陳水扁留下來的爛攤子要怎麼樣的讓台灣重新的振作起來歨向正常的軌道畢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現在的經濟蕭條失業率高物價又節節上漲納稅人的錢都進了貪官的口袋要大力的整頓可要花不少的氣力而且我想淪為在野的民進黨也不會善罷甘休他們不負起監督的責任反而還是會耍奧歨扯後腿反正就是一個字

在此給馬英九先生和蕭萬長先生一些懇切的要求台灣的未來4年就交付在您們的手上了希望您們不要辜負了人民的期許好好的整治台灣貪污官商勾結等等的醜聞不要再發生了小老百姓的要求不多只希望有一個穩定的國家可以依靠一份安定的生活納稅人的錢用在該用的地方別再讓貪官中飽私囊了當然有所謂無官不貪但是以馬英九先生向來清廉的作風一定可以將政風好好的整治的一切就拜託您們了

再給民進黨的同胞一些話天空雖然變藍但是大地還是綠色的啊請您們好好的負起監督輔佐的責任其實當初你們的候選人就不對了雖然是長昌但是實際上是洩輸”(謝蘇)配啊這樣子怎麼會贏呢不過人民已經給了你們8年的時間是你們的表現讓人民失望才會有政黨輪替的不要老是說一黨獨大他們如果做不好4年後一樣可以轟他們下台的

最後祝福中華民國全國的同胞從此風調雨順國運昌隆、國泰民安,大家都有好日子過希望在新領袖英名領導下明天會更好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718980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真好
2008/03/26 13:21

我也是芋仔番薯喔!

這篇道盡我的感觸,快回風畫區補交~~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身分
2008/03/23 09:30

身分跟我一樣呢(笑)

不過我還不能投票=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