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比較忙
2008/03/12 02:43:46瀏覽366|回應1|推薦12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個小時時常都有人叫著不夠用然後就會有所謂的時間規劃管理的課程真的有需要嗎自己的生活還要別人教你怎樣安排嗎 

其實我應該算是個什麼都沒有時間卻最多的人我可以一整天躺著動都不動,什麼事情都不做、不想,當然還是會起來換藥洗澡和吃飯其它的時間就耍自閉不過那應該只是人生的一段低潮吧一但那段情緒過了我還是要活起來的

除了不用打卡上班以外我跟一般人大概都一樣每天就是吃飯洗澡睡覺吃藥看電視聽音樂看書接電話上網找靈感打字收發e-mail偶而還要痛一下發個呆或是哀怨自憐的小小感傷一下也會花時間回憶過去追尋未來一個月大概還會去1-2次的醫院銀行或是7-11所以也不是茵茵美代子

但是最近多了二樣娛樂就變得好像好忙喔時間真的會不夠用耶

一個是網拍批貨匯款收貨上架結標查帳打包郵寄全都是自己來,而且光是一樣商片、e-mail互相往來就不知道要幾次?豆豆自己說是半個老闆套句年輕人的用語:『最好就是啦!』,她只是偶而幫我匯錢,或是看一下e-mail而已,哪算幫忙啊?不過這是我自找的,其實也只不過是想賺點錢混飯吃辛苦點也無所謂啦

第二樣就愉快多了逛大街自從有了四輪船動的小賓士以後每個一五看護阿姨來了以後都會請她幫我打理一下330她要離開我就跟著出門了本來以為路上人多會熱鬧點但是人來人往的都是陌生人反而覺得更孤單不過我出門是去找靈感的,不是瞎逛,那也算是正經事。

有一次無意中在電視劇中看到一句對白那個演員是演一個小說家他說:『眼前所看到的世界就是靈感的來源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個故事而自己就是故事裡的主角或許看似無趣但是用真心去感受自然可以了解到生命的美好,』我看了以後感覺到:一個文學創作者,應該只是心思比較細膩,有清晰的思維、敏銳的觀察力,所以可以將所見到的、感受到的編寫成文字跟大家分享,其實只要有心、應該不難做到,只是表現的好與壞而已。

時間不會停止走動,一個人庸庸碌碌的一輩子,只有躺下的那一天才算可以真正的休息,名歌手唱的是”最近比較煩”我不要煩,我喜歡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687565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忙得充實
2008/03/12 23:50

...日子就簡單快樂多了

不是嗎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