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9心情日記..憂心
2007/12/09 00:50:40瀏覽547|回應1|推薦3

這二天的精神似乎不太好前天大概凌晨4點就睡了一直到下午鐘點佣人來了我才醒今天也是一樣迷迷糊糊的頭好痛卻醒不來還是鐘點佣人來了我才醒她剛剛吃完喜酒帶了一些菜尾和水果給我我吃了一點卻沒什麼胃口吞了四顆止痛藥又躺了下來他轉來轉去的看的都是新聞台幾乎全部都是政治新聞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問他會不會去投票他說當然不會我很生氣的罵他就是有你們這種漠視選舉的人國家才會搞成這個樣子我的戶籍跟住所不一樣但是我還是會堅持回到原戶籍地去投票他說我為國家付出了二年的青春義務已經盡了而且做票的手段高超選也沒用啊我心想好像也是喔政客為了選票無所不用其即將選民玩弄於鼓掌之間真的有些悲哀

他再三的交代我不要談政治不要引起不必要的爭議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嘛誰叫他也不讓我看戲劇節目也不讓我看電影只能看政治口水戰無聊死了

只是為了賭氣我上了Pchome的交友網站它比奇摩好的地方是不用收費留言心情日記也都沒有字數的限制還可以設定skype直接連線方便多了雖然是無心上網但是對於每一個網友的留言我還是都會仔細的回覆相逢就是有緣嘛有情人終成眷屬雖是舊作了但那可是個千真萬卻的網路愛情故事喔希望你看了會有小小的感動世界本來就很大網路更是無遠佛屆的想要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終身的人當然不是簡單的事但是愛情是講究緣份的該來的時候萬里長城都擋不住的

有的人用文字寫日記有的人用相機寫日記以前我也很喜歡拍照但是像機被偷了手機有照相功能卻被我摔壞了他一直認為我餘情未了所以才一直很寶貝前男友送的哪隻手機,我百口末辯,一生氣翻蓋式的手機就被我折成二半丟進垃圾桶裡去了連門號都不要了其實是預付卡所以還OK.不過很多朋友的電話都在裡面我真的很後悔自己的衝動都幾歲的人了做事還不會顧慮前因後果

去年夏天搬的家住處剛好是大樓的死角根本收不到訊號所以手機就被打入冷宮了朋友都直接打我的室內電話不知道電話費會不會比較便宜只有偶而出門才帶著它,卻總是備而不用,大多是用來叫車而已,”白牌車”還是比計程車便宜,雖然明知是違法,為了荷包著想,只有假裝不知道了。

以前是7-11的常客Hello Kitty的吸鐵和別針流行的時候就不知道收藏了多少但是物價節節上漲真讓人有點吃不消我都改到大賣場去買東西了雖然只差幾塊錢,但是積少成多也是一比數目啊其實大賣場也漲價本來4合一的泡麵是59.-一下子飆到75.-小小罐的泡菜也由99.-飛奔110.-想買一朵花椰菜補充一下營養:『白花椰菜含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礦物質(鈣、磷、鐵、鉀、鉬、錳、鉻、硒等)、維生素(AB1B2、菸鹼酸、C等),其中維生素C特別多,超過甘藍菜,是大白菜的4倍、番茄的8倍、芹菜的15倍。
白花椰菜的維生素B1B2和菸鹼酸的含量也比一般蔬菜高,還富含鉀,含量比黃瓜高3倍,比冬瓜高5倍。它是維生素的良好來源,生的比烹調過的高50%,但後者較易消化。每240克的熟白花椰菜, 可提供相當一個中等大小橘子的維生素C』這是我在網路上查到的的一些資料.但是小小的一朵就要價89.-真是太恐怖了物價再這樣飛漲下去小市民該何去何從啊 

還好我的日子很簡單平常不常出門看病有重大傷病卡只要100.-掛號費就夠了想到未來是一片的茫然雖然只是個小女子卻還是憂國憂民啊或許文章寫多了特別的敏感也多愁善感一點但是這個小小島嶼上與我有共同憂患意識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

政治是最黑暗最詭訣多變的誰知到明天哪一個政黨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呢?小老百姓只祈求平安順利的生活給下一代最好的成長環境家家都幸福人人有飯吃這點要求很難嗎親愛的執政大人不要再玩弄手上的權利了把心思多放一點在人民的身上吧二千多萬同胞都會感激您的自由廣場是如願正明了但是希望這場戲也就此落幕民主自由不要被民怨淹沒了那才是民主的真正意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438613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禁掉電視
2007/12/09 14:44

看新聞

的確會讓人越看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