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語法啊語法
2007/12/11 01:59:17瀏覽621|回應2|推薦14

我發現從我迷上語法以後.就跟吸毒一樣的上了隱.

不只是四處的拜師學藝(我最感謝yen).還在網路上瘋狂的收集各種相關的資訊.

有的時候只是一段簡短的詩 .我花在語法上比創作的時間還要多上好幾倍呢.

昨天PO的那篇"伴著你走".我最少花了2個小時.

那個字一下子偏左.一下子篇右.氣死我了.

不過氣死了沒人賠的.只好耐心的去調整它的數字.一點一點慢慢的改.

最後總算大功告成了.

比起一些前輩.我的功力差的還遠呢!但是自己可以慢慢的學習與進步.已經很滿意了.

以前只可以眼巴巴的看著別人美美的圖片加文字.現在自己也做得到了.YA!

學無止盡.想學會全套的圖片語法不三.二天的事.

我也沒有那雄心大志走專業的路線.

學點皮毛玩一玩就好了.生命中直得追求的事情何只一二.不必要太直著的

原來除了寫文章.還可以有那麼多好玩的事情.我的日子就再也不會寂寞了.

奇怪?上面工具列的圖片連結.我複製上網址圖片都有出來.

但是一但正式想PO出來.圖片又都顯示不出來.真是洩氣.

因為有好多好美的動畫想跟好友分享喔.udn的系統一定有問題.

我直接用貼徒的語法也不行.真討厭!

可以跟好友分享美麗的事情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不能出門.沒有美麗的照片給你分享.但是有些風景的動畫真的美到爆.不看可惜啊.

希望聰明的我可以想到好辦法.那你就有眼囉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443986

 回應文章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12/15 23:19

久沒來訪,[原以為妳搬走啦~]

今天一來,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喔~

妳老利害啊! 才沒有多少時間,就學會那麼多語法!!

我很懶得動,所以我家還是空空洞洞,一清二白!

妳真的已經好能幹啦!不要失望繼續努力吧~


紫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法啊語法
2007/12/15 22:24

我也是這樣學來的

學語法要很有耐心

真的花了不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