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
2009/02/08 17:14:32瀏覽561|回應0|推薦5

過年被軟禁了4真的不誇張我足足4天都沒下床因為女兒家裡房間都有加高鋪木質地板所以自己進出就有問題加上門口剛好預留的只有開門的空間就更動彈不得了而這4天除了吃飯睡覺上網外最重大的任務就是照顧小狗他們一個個的都溜出去玩了只剩下coffeeb和我看家三個就窩在床上有的時後它们二個還會打架b個子雖小但是比較兇雪納瑞以前就是獵人用來幫忙捕兔子的所以個性兇悍coffee只是玩賞犬溫和多了每次打一定都是coffee讓步這又想起自己跟弟弟妹妹爭東西我一定搶輸而到了現在這般年紀加上過去的那般經歷心中早已無所謂輸贏了。

初三回到家也是搞自閉那兒都沒去直到今天一個好久沒見的朋友突然來找我—是個帥哥喔我才小小的打扮了一下其實也就是連帽連T加牛仔褲而已加上淡淡的妝就出門囉老地方麥當當見。

見了面二個人都沒什變倒是他誇我瘦了點氣色也很好這要感謝妹妹應讓我硬吞了幾千塊的保養品反正東西都是現成的豆豆、咪咪年紀還小、還用不上熟女解救老化的瓶瓶罐罐所以以送了一些給Rain—咪的男朋友的媽媽Ru的媽媽也是雅芳的會員所以免了我還拿了一些給孩子的爸的女朋友耶夠大方吧。

又是幾天沒出門洗了澡、洗了頭、一身的清爽偶兒出來透透氣的感覺真好我是最不喜歡速食品的什麼漢堡、薯條、PIZZA連速食麵我都不喜歡吃但是因為那裡離家最近乾淨、燈光又明亮所以感覺很舒服就喜歡跟朋友約在那裡見面還好他们的拿鐵很好喝還有新鮮的沙拉和蛋糕不然就只能喝低卡的可樂了。

大家的近況都差不多他是想跟我問一些低收入和殘障補助的問題整個大環境本來就不好正常人都找不到工作了何況他是經神病患者真的連掃廁所人家都不用他也曾經是商場上叱咋一時的風雲人物但是運氣不好加上遇人不俗接二連三的被倒帳、被股東以大欺小的併吞股份還幫人家做保、結果人跑了、留了一屁股債給他看他這輩子想翻身要花好打大的力氣才行要不就等著中樂透了。

聊了半個多鐘頭他接到電話要走了我也要到大潤發購買糧食,约好了下星期再見

現在的生活再簡單不過了麵包、柳丁(最便宜) 、蔓越莓加開水這是我自己發明的喔,因為想減肥、而咖啡、茶我都不能喝我又喝不慣白開水、蔓越莓對泌尿系統有殺菌的做用,是醫生建議我喝的但是大概喝多了覺得好甜好膩那時候天氣又冷我就加開水喝沒想到溫溫熱熱的果汁還不喝錯耶還可以省去一半的飲料錢呢。

説到老天真是跟我過不去大過年的居然補助delay打電話去問又是轉這個、又是接那個的結論還是下個月一起補 、那我這個月怎麼過啊?還好反正麵包、柳丁、加開水的蔓越莓一天也花不到什麼錢而這些靠的都還是消費卷勒,還有心地善良的孩子的爸,讓我在那兒混吃混喝了好幾天

今天買水果的時後想換一下口味就挑了3個芭樂結果一秤67.-天啊一顆居然要20.-多塊我嚇得趕快放回去還是乖乖買柳丁吧反正都一樣有營養只是每次看到我的桌上放了一把刀咪咪、豆豆、孩子的爸連看護阿姨都會不放心的叮呤我︰別做傻事啊。

一個人回到孤伶伶的家每次習慣性的都會燒一圈香給他跟他說說話告訴他我做了什麼事﹖前幾天看到電視上一段劇情:男女主角是在大陸相識相愛的結果男主角回台灣之後女主接到男主角媽媽的電話說他車禍死了其實他沒死只是變成植物人女主角當然傷心欲絕但是她卻一直相信他不會死一定會回來的而最後的鏡頭是女主角還是在整理花圃男主角的手指會動了。

劇情埋下了伏筆留給觀眾想樣的空間這當是編劇特意安排戲劇化的結果但是我卻也一直相信他沒死總有一天他會回來的所以我會平安建康的等他回來最少是回來接我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2628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