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聲明 更名 說明
2009/09/17 07:17:29瀏覽487|回應3|推薦23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發現我改筆名了   連部落格的名字都變了   WHY??

也沒什麼   只是突發奇想   "無言"從2002年跟我到現在  幾次想改都沒改

當初的無言是"無顏"  因為一場完全不是我的錯的車禍  毀了我的人生  家庭  事業

一直覺得無顏面對父母  子女  和支持我  幫助我的夥伴和朋友

後來喜歡上HELLO KITTY  也是因為她是隻無言貓  沒有嘴巴怎麼說話啊

所以就更是理所當然的無言了

而且除了這兒和喜菡  在其它的布落格有關於身殘部份我是決口不提的   愛面子啊

但是自從來到"禾馨"之後  我的身邊幾乎都是中風的  全癱的  或是植物人

比起他們而言  我多幸運啊  能吃  能喝  玩電腦  看電視   找外勞學印尼話

或是開著小賓士到處溜搭  現在還有實習生陪我打牌  多好啊

而其它人呢  鼻胃管  呼吸器  氣切...  

 每次看到他們在插管時的掙扎或抽動  或是抽痰的聲音  我自己都會覺得不舒服 

他們要不就是灌牛奶  能吃東西的也都是糊狀的   就是那種讓你一看到就會倒胃口

的東西

而我不過就是不會走路兒已   除了洗澡的時候我沒辦法移位到洗澡椅上

我連衣服都自己洗   因為病友們的衣服都是一起洗的  

有的抽痰的時候噴出來  有的尿尿  有的便便 

重要的是來到第5天  已經丟了3件衣服了  再降子下去  可能得包著大浴巾過日子

所以就決定自己洗  還可以加入熊寶貝   香香的  多好啊

之所以都加上了輪椅二個字  是因為我不想再戴面具了  很不像我

  而以前如果我做了瞎一點的事 

她都會叫我"張小姐"  妳很瞎喔   後來不知怎麼的就改成"這位大嬸"了 

本來我不是很喜歡這稱呼的  歐巴喪嘛  我才不想認老呢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也是出自"星光大道"的名歌手耶  外國的就是了

看她的長像和年紀   居然還有這般永氣   我這個"俏大嬸"  又怎能輸她呢

習慣的朋友  我還是無言  

新朋友  我就是那個有自信  有勇氣  歌喉又好的"大嬸"

可是人家可是比她年青  美麗多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3324446

 回應文章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妳招供
2009/09/17 12:28

終於等到妳改個好名啦

坦白交待自己真是需要勇氣

風畫區也要來貼喔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17 09:30
新名子也不錯聽喔
*媽媽的守護者*

笛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凡事多轉念..祝福尼..能迎接新機運
2009/09/17 08:04
 


...早安安-藍ㄟ!來問候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