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3心情日記
2007/12/04 05:20:02瀏覽592|回應3|推薦0

前晚9點多醒了一直到昨晚10多還睡不著實在是好累喔吃了藥勉強自己一定要休息睡了一覺以為天該亮了吧看看時間居然才12睡了二個小時都不到再這樣子不吃不睡又一直拉肚子真的會變成便便超人

本來每天都給一個好朋友寫e-mail跟她分享一天的心得順便吐吐苦水但是不知道是我自己幫倒忙還是錯怪了她總之誤會產生了自己的心情也很紛亂就不想接她的電話我在e-mail裡跟她說不用急著打電話解釋什麼或是要跟我發脾氣我需要安靜的沉澱一下心思,放心啦,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的我的朋友用一之手都數不完當然分外的珍惜這份友情

沒了電話以為她會寫e-mail給我但是二天過去了信箱裡都空空的Pchome的系統怪怪的交友網一直進不去管理系統的頁面我是幫她徵友啦Pchome不收費沒像奇摩那麼龜毛死要錢見她年紀輕輕的生活圈卻很狹小或許因為生病的關係讓她有點自卑青春一去不回來不希望她白白的浪費生命才想鼓勵她上網

網路上的色狼恐龍奸商騙子很多但是也有專門扮仙人跳援交妹所以受害者不一定都是女性其實只要抱持著一份真心有情人終成眷屬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嗎?現實生活裡虛偽的人都那麼多,更何況是虛擬的網路世界呢?但是我相信只要有心、自然會碰到有情人。

當初電腦中毒重新灌軟體的時候好友是好心啦幫我灌了一堆卻是我根本沒用的軟體孩子的爸爸說那樣子電腦的速度會變得很慢他沒時間幫我整理,好友又去住院了,我就自己進去亂砍一通看到不順眼的程式就移除結果是少了不少東西但是及時通和MSN也被我弄丟了丟了就丟了吧反正我也沒習慣在網路上跟人家聊天而且最少還有Skype可以用啊

看看時間又快5點了每天這個時候最冷了可是我的小屋子很暖和今天才請看護幫我換了棉被不然還一直蓋毯子而已呢我本來就是怕熱不怕冷的現在都只穿一件長袖的衣服而已耶有的時候還會覺得悶吹電風扇呢

新買了二本書張曼娟”—你是我生命的出口》,張暁風-《歨下紅地毯之後只看了半本你是我生命的出口》,就讓它們躺在枕頭底下睡覺了不知道是老花了還是睡眠不足看起書來有點吃力難道真的老了嗎40還沒過半耶有時間要去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自己要照顧好才不會給家人帶來麻煩與負擔這是我最基本應該做到的事情,不是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425456

 回應文章

邱思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喔
2007/12/05 23:22
第一次造訪,覺得你寫的不錯,可惜有錯字,不然,看你文章很舒服呢!
畫家畫的是人的輪廓,作家畫的是體內的感覺。邱@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伸出友誼之手吧
2007/12/04 18:23

好朋友難求,也許你們彼此在等對方的mail,

何必苦苦等呢?大方點,先伸出友誼之手,

讓彼此溫暖一下唄!

交友網棧還是要慎重一些,

你是真,而人家是如何呢?

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難知心啊!

參考囉!祝早日康復!



奴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冷了~
2007/12/04 14:42

要注意保暖,

好好保重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