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架
2007/10/08 02:13:46瀏覽483|回應2|推薦9

【如果真的要有人承擔就給我吧,我本來就是個滿身罪孽失職的壞女人啊!】

 

就為了文章裡出現這句話挨了鐵球傻貓和筱棻的罵雖然挨罵了還是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才會受到上天的逞罰沒錯啦世界上遇到不幸的人多的是不可以都說是老天的報應那並不公平最多只能說運氣不好碰上了自認倒楣就是了但這話我自己說說可以如果別人敢說我是報應我會跟他拼命的而也就為了因果報應這一句話我還跟別人大打出手別看我坐在輪椅上可是剽悍的很一點都沒有吃虧喔

 

事情發生在我住院的期間有一天來了一個新病人大約50歲吧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看不出有什麼毛病但是到了吃飯時間就跟別人不一樣了她會端起餐盤向著東西南北各拜一下才開始吃飯看電視的時候也很激動動不動就破口大罵而且說的好像都是佛家的道理反正這種人見多了沒人理會她只是偶而會有人叫她小聲點小流氓有一次忍無可忍大發脾氣:「妳懂個屁啊妳再說佛家的道理小心我把妳嘴巴撕爛(流氓死性不改)她嚇了一跳就閉嘴了

 

除此只外平日在病房裡她也會用筷子敲桌子當木魚一般的念經真的很吵但是團體生活嘛而且她也是有病才會進來的啊就只有有忍耐點囉

 

原本是互不打交道相安無事的有一天我剛從病房出來正好碰到她要回病房她突然指著我說:『因果報應啊!』我一聽突然傻掉第一次有人當著我的面這樣子說我生氣的大哭起來護士趕忙來安慰我又說她是無心的不要理她就好了我的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一下子就沒事了小流氓看我眼框紅紅的問我怎麼回事我不敢說要不他會把她打死的

 

第二次又是狹路相逢她還是指著我說:『因果報應啊!』因為先前有過經驗我就不理她心裡雖然還是很不舒服,總是有個疙瘩在算了吧愛說就讓她說吧

 

所謂無三不成禮她又來惹我了我真的很生氣那時她說完就走到電視前坐了下來我馬上衝過去問她什麼叫做因果報應然後對著她的臉就是一拳而她居然一點反應都沒有只是盯著電視機我真恨自己力氣太小應該把她鼻子打扁的但是既然出了氣就算了吧下次再惹我一定叫小流氓修理她

 

過了沒幾天我們又在走道上碰面了(醫院才多大)這次她沒說別的直接嗆我:『妳想打架是嗎?』我不想理她想走開她卻攔住我:『妳不是要跟我打架嗎打就打啊!』我還沒聽他說完她就一腳踢了上來,大概還差1公分就踢到我的臉了然後整個人就撲上來抓著我的身體,好像想把我吞下去,又想動腳踢我從小到大我從來沒跟人家打過架但想也知道女人打架的弱點就是頭髮我一守死命的抓著她的頭髮一手抓她的臉頰她就動也不能動了然後護士來了趕快把我們拉開我從輪椅上幾乎要滑了下來而她則是一頭亂髮臉上還有被我抓傷的痕跡看樣子我應該是打贏了護士調了監視錄影帶知道是她先動手的揪抓她去保護室反省去了還一直關心我有沒有受傷呢,畢竟我是弱勢啊。

 

以後碰了面她不再跟我說話我也不理她對於一個已經殘廢的人說出這樣的字眼是多傷人的事啊無疑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太殘忍了。

 

小流氓是虔誠的佛教徒他說過佛祖過夢給他說我上輩子是個很會賺錢的男人做了很多好事但是無形中殺生太多所以今生會受此磨難而我這輩子也很會賺錢但是前世的冤孽未了只好今生再償還了佛祖還說我是個好女人要他好好的照顧我這是我們的緣分,我們都會有好報的。

 

其實前世也好今生也罷我如今已經碰到這樣子的問題了只有自己勇敢的面對它只是難免有意志消沉的時候只好自己罵自己囉

 

親愛的好朋友我答應妳們以後絕對不會再說傷害自己的話了,也不再咒罵自己是壞女人,一切就隨命運去安排吧以後就算聽到有人這樣子說我我也不會再跟人家打架了有損形象嘛,對不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284413

 回應文章

幫保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不值得為神經病生氣
2007/10/14 01:08

對!

對於神經病,我們能力有限,為他生氣動手,是很不值得的,

這時請自私一點,為你也為所有關心你的朋友吧!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理她吧~
2007/10/09 02:24

碰到神經上不穩定的病人,只有自己小心啊!不要理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