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
2007/10/21 13:18:12瀏覽874|回應1|推薦10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最近有一個新聞報導:一個先生推著坐在輪椅上患了小腦萎縮症、四肢逐漸癱瘓的妻子徒步環島旅行,看了讓我好感動,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真愛存在的,以前”理查家”有個”夏雪”,她的另一半也是輪椅族,還有”筱棻”,她的老公默默的陪著她走過十年輪椅上的歲月,我相信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人,他們的身體或許是殘缺的,但是卻是保有完美無缺的愛情。

我很喜歡”勇氣”這首歌,尤其是其中這二句”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給我的感觸很深,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才敢面對小流氓給我的愛,光就是殘障人士這一點就夠我自卑了,更何況我們年齡和家世的差距,讓我真的好害怕別人異樣的眼光、或是在我們背後道短說長的、我可以也願意忍受,但是對他而言就有點不公平了。

 記得交往之初他曾經問過我:『我們這樣的姐弟戀會不會很突兀啊?』當時並不覺得他是真心的對我,或許只是一時的新鮮而已,我就回答他:「誰跟你戀啊?神經!」但是轉眼快要三年了,我們的感情只有越來越好,尤其是經過之前他憂鬱症發作時的考驗,現在他病好了只有對我更好,而他對我越好我只有壓力越大。

曾經問過他:「你跟我走在一起不怕別人笑嗎?」『誰敢笑我、我就找兄弟把他拖到山上去”種”!』臭流氓,本性不改,「那你的家人呢?」『我喜歡誰是我的事別人管不著;』其實他的媽媽跟我很熟、對我也很好,去年過年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呢,但是我想大家的心裏都有默契,我們只會是一輩子的情人而已,而這個樣子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在人前難免有人問起:『你們是夫妻?兄妹?還是姐弟啊?』我們總是笑而不答,碰到非得回答的時候我們就會說:『普通朋友而已,』其實是我自己想多了,二個人交往,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只要彼此是真心的就夠了,不是嗎?

前幾天好友芸生日請我們吃飯,吃完飯一起聊天,那是我聽他第一次說起對我的感覺;當時我們都在醫院裡面,他已經住好一陣子了,而我才剛進去,他說天天看到我都低著頭不言不語,好不快樂的樣子,當時他就告訴自己:我要好好的照顧她,當她的守護神,讓她天天都開開心心的,聽他這樣說我好感動,就算是假的我都甘願被騙,何況他根本沒有騙我啊,他是如此的照顧我、疼愛我、呵護我,三年了,一點都沒有變啊!

他剛剛出院的時候身體還是會不舒服,藥效的關係時常手會發抖、根本沒辦法工作,雖然他的家境富裕、根本不需要擔心家計,但是他畢竟是家裡的長子,必須做弟妹還有孩子們的表帥,我時常安慰他:放心修養啦,你的病一定會好,你一定撐得下去的,而他給我的回答是:『我一定會撐下去,再苦再累我也會背著你撐下去,』「如果我是你的負擔,你就把我放下吧!」『不會的,我永遠不會把你放下的。』我無言以對了。

最後送給自己另一段歌詞: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530813&aid=1314276

 回應文章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22 18:04
看了很為你高興喔,而且上面還有美美的圖,功力進步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