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玩笑
2016/08/04 09:14:23瀏覽1057|回應0|推薦2

揭起辱罵風波,沸沸揚揚數日,直到錄音檔被曝光,才出面道歉澄清,始作俑者「我的新衣」代理經紀公司「紳士風度香」是開自己署名的玩笑。

假如玩笑一開始是「說得直白點,黨那邊不讓妳參加節目!」或者是「還有就是妳知道就行,黨這邊對妳(指秦舒培)參加節目有異議…。」風波很可能不起。

中國崛起,以大國自居,但大國不能矲脫威權遺毒,讓人民還活在猜猜誰讓誰不能參加節目或者對誰參加節目有異議,甚至隨隨便便便能以這二個奇怪的說詞輕鬆打發他人,中國在尊重自由市場與讓百姓活得輕鬆需要加把勁。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sgin&aid=68929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