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1 故事
2024/03/19 11:28:13瀏覽285|回應0|推薦3

我回來了,刪除了叨叨絮絮的過往,重新開啟與自己的對話框。

過去一直都是進行式,因為要進入未來,所以有故事。

我們需要故事,不然在夜深人靜時,我們會想不起來自己是如何從那個原來的那個我、走到現在的自己。

當記憶消褪時,只有故事會被記住,這是我們唯一可以跟時間之神要來的禮物。

開始動筆寫書的內文...

我喜歡文案的工作,寫劇本能得獎,也能寫案子拿補助,我明明很有才,連這隻貓都是我畫的,我卻每天都要否定自己一遍,我真的很會惡搞我自己。

又開始我叨叨絮絮的寫字生活,期待能有一些些安慰

來支持我們吧! #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

https://creativegroupltd.com/zh/thebloom-crowdfunding/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e2003cg&aid=18041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