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8 親密
2024/03/27 13:12:19瀏覽309|回應0|推薦5

我想跟你自我介紹我自己,程度到足夠讓你開口跟我對話。

我想跟你要一個故事,說說你自己,沒有筆記、不在意時間,調適好我們都可以接受的速度,一起滾動一顆球般,我們彼此產生連結,你可以放在你手上的公事包,一句句足以讓我引述的話語開始流洩了出來,契合地融入非常短暫的互動關係。

你可以自在地揭露自己,說一些你覺得重要而我卻完全不懂、不在意的事,因為是你願意說,我願承擔這一份信任,直到你欲罷不能,我必須為你減速,我們的隱形契約依在,你想說,我就必須聽,這時才重新啟動你對我的認識,終於撥開你內心洋蔥的核心,讓我聽懂你。

不要任何引導,我只能以正直、誠懇地面對,制衡下筆的權利。

是甚麼使得你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你最初的記憶是甚麼?

或許事實的本身不一定原原本本如此,但重點是,你如何地記住。

但容許我問一句:真的嗎?

當你願意提供故事給我時,那是可敬的勇氣,我珍惜你的主觀,因為每個能說得深的故事,必定有個主觀之人,誠如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是變老了的高中生而已,只不過我們都高中得很認真,無論實際生活轉變如何,無論往事變得何等不真實,人會用記憶自行補腦。

生成故事的蛋白質,有營養的自然會活下去。

來支持我們吧!#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

https://creativegroupltd.com/zh/thebloom-crowdfunding/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e2003cg&aid=18044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