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去開禮車~
2007/12/29 20:48:22瀏覽6358|回應15|推薦132


zoro自己畫的漫畫版結婚照.

我去幫zoro開車...... 一個奇特的經驗~

本來約定12月27日晚間7:30分出發.後來提前至pm3點.

結果!!

東一個狀況西一個耽誤. 真正上路已是pm6:10分.....

pm7:50分到台中.卻因為錯過交流道.小繞了一下.從清水走東西向.再兜回台中市區.

到達目的地--->文心路的文王大飯店.時至晚間8:20分.

大夥人馬陸陸續續到達集合.

誰知!!預備當禮車的VOLVO拋錨.改由我開的TOYOTA 2000 - CAMRY當禮車.本來是當頭車.臨時變禮車.

TOYOTA 2000 CC的汽缸拖著 3000 CC的車身.很笨重....卻也平穩寬敞.唯一遺憾的是.每回過收費站要離開時加速.只聽到油門聲音上揚.車子仍是慢慢起步.壓著110的時速在跑.還是覺得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慢"遊!!

一坐上駕駛座就覺得......自排車!! 手腳好無聊~

當晚的新郎倌zoro急極的調車.靠著同學朋友幫忙!! 在凌晨2點多.又拜託另一位朋友從台北殺到台中.遞補車輛的缺口....

有驚無險!!

車隊駕駛只有我是女生.還開禮車.讓所有親戚長輩投以關懷的眼神!!我也知道他們的眼神還有著些許疑惑和擔心.而我心裡也os---安啦!!

28日清晨.從飯店要出發前也有些延遲.到女方家接新娘子比原定時間晚了半個多鐘頭.

女方完完全全遵照古禮走.一點都不馬虎....甘蔗啦!!竹子啦!!豬肉啦!!米篩啦!!扇子啦!!樣樣都齊全!!真佩服!!!!!!!!!!

大小禮一應齊全.

車隊在am7:48分離開女方家.待我們北上高速公路時已是am8:10分........此時正是上班塞車時段. 車隊像烏龜似的慢慢移動...

一路上!! 我緊跟著頭車走. 始終在頭車的後視鏡出現.

還不錯!! am 9:50下高速公路...... 沒有耽誤時辰 .... ye ~

我們的新郎倌zoro.一直應付突發狀況.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一對新人在車上已經睡歪了..... (唉呦!!可憐喔!!累壞了!)

誰叫今天是你們自己的大日子!!

附帶一提~~~ zoro 的婚禮籌劃還有2個重要人物--->

大哥和 9 9 .....

我還帶了3樣配備.墨鏡.黑色皮手套.鴨舌帽....卻因為長輩的眼神和新郎倌的溫文儒雅.讓我乖乖的沒拿出來搞怪.....

當然!!我也以我的開車技術讓大家非常的安心與放心. 絕對ok的啦!!

不過我也有話說. 我不是台灣原住民. 雖然外表像.絕對不是 ----- 不是台灣原住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149437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人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開心!!!!
2020/12/09 18:17
生活就是要這樣才有趣!
意樵(ame2751) 於 2020-12-09 20:10 回覆:

是呀~

多好的美事,不受利益隔斷,不受人際猜忌,只因我們是同一個群組裡寫文也約吃喝玩樂的一群。

和現在的line團一樣,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伴。

跟我交往吧


amy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ㄟ~
2008/04/02 13:47
要搞怪的話可以考慮穿白紗讓人以為是新娘本尊在開車.....不過 如果新"狼"突發奇想 拉妳去行禮那就糟糕了

秋天的單眼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8/03/29 16:31

哈哈

我前幾個月也不小心開禮車

自己也覺得女生開禮車...

當時緊張的要死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任重道遠
2008/02/17 16:38

開禮車?不是開玩笑的吔!

開車不難,但開禮車可是任重道遠!

平常都可以出狀況,就是開禮車當天不能出狀況!

建議你到婚紗公司兼職禮車司機-賺外快!

意樵(ame2751) 於 2008-02-18 14:01 回覆:

這個主意不錯.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禮車
2008/01/14 22:14

我也來沾沾喜氣.


mjpj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11 15:15
耽誤新人的良辰吉時  才是最重要的啊  不然一堆忌諱  還挺麻煩的
意樵(ame2751) 於 2008-01-11 23:01 回覆:
還好~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特別的經驗哦
2008/01/06 14:17

開禮車……

真是佩服唷!

也是一個好奇特的經驗喔!

沾點喜氣,蠻不錯的咧!


意樵(ame2751) 於 2008-01-07 09:07 回覆:

沾喜氣~~~

新年新希望囉~~~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覺得
2008/01/02 22:54

妳禮車開得好

下次可開坦克車

鐵定嚇嚇叫..遊刃有餘

前提是沒人知道司機是女生哈

妳前世可是三太子來轉世的齁

意樵(ame2751) 於 2008-01-03 13:22 回覆:

三太子?? 我不知耶~

開坦克車....想很久了. 這輩子大概沒指望了.
開坦克沒人知道我是女生那也無所謂.自己知道就好.

坦克車好像也沒太複雜.幾個關鍵筏.方向盤跟一般的車輛好像沒差多少.又不能開上高速公路.飆坦克......

國軍要是知道我要飆坦克.鐵定把我列進拒絕往來戶裡的黑名單.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厲害了~~~~~
2008/01/01 02:02

意樵居然嫌"自牌車"不好玩@@

我到現在還不會"手排車"勒

意樵(ame2751) 於 2008-01-02 22:36 回覆:

開得一手好車.....是許多開車族的希望.

所幸!! 我對自己的要求.沒讓"關愛的眼神"失望.

還得到新郎倌的99許多的稱讚.....


zoroast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意樵啦...........
2007/12/31 13:35

這次要好好謝謝意樵....可惜無法參加龍族的聚會...本來要給妳們的磁鐵...好像來不及給哦................咦..意樵..妳有拿到一組吧......希望有.....照片要好好整理一下..因為相機都是別人的啊......不然..妳先po磁鐵吧..........再次感謝意樵啦...


夫為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http://tw.myblog.yahoo.com/zoroaster-zoroaster/
意樵(ame2751) 於 2007-12-31 14:15 回覆:

不用謝了啦!! 不客氣.

你做的磁鐵在回門宴快結束我們離開時......

我有去搜括一些走. 邵爺. sheela. 小愛. 都有帶.也留了一些給其他參加聚會的人. 讓龍族的成員們.也為你們祝福.並且也沾染你的喜氣.

只是無法通通有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