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慢慢睡著
2009/05/24 20:30:49瀏覽646|回應3|推薦42

這是我的午安枕, 其實是兒子小時候朋友送的, 因為生的是兒子, 有些很女孩味的就自然的變成我的啦 !! 16 年的收藏了, 由此也可見我是個很會收集的人吧 !!

我常把自己當成小女孩, 也總喜歡比較柔的一切, 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可以讓自己感覺很幸福 !!

黃素菲教授曾說 : 要允許自己作夢, 會作夢的人才有能力完成夢想, 連夢都沒有的人, 就不會有方法及機會去完成夢想.

當然她也說了, 夢想不該是空中樓閣, 而是有夢想有計劃的.  人生不能如願就會有怨, 所以我現在當然不會再給自己遙不可及的夢想, 只會做些讓自己過舒適日子的願望.

黃教授也說, 所謂 < 願 > 就是 < 原 >來的那一 < 頁 > 自己原來的那一頁, 原來的那一頁就是深植在自性當中, 與生俱來的那一頁. 很高興的我找到了能使自己快樂的 < 願 >.

我的 < 願 > 就是每天除了快樂的扮演屬於我的角色 ( 會計, 母親, 妻子, 女兒 )最重要是每天快樂的畫圖寫文, 如願之後就能敢於承擔自己, 期待達到 < 隨處作主, 立處皆真 > 那種淋漓盡致的感覺......

我快樂的另一個方法是 : 每天接觸我喜歡的書, < 幾米繪本 > 就是我每天一定會看的.

買幾米的第一本繪本是 < 森林裡的秘密 > 1998年 8 月第一版.

我的書已經泛黃了, 因為這是一本黑白印刷的繪本, 我還是好喜歡.

   

星期三的下午,

風在吹, 我睡著了,

白色的窗簾, 輕輕的飄了起來.

毛毛兔來了,

在窗外吹著口哨呼喚我.

我們在草叢花間愉快的追逐

我跟我的夢一起嬉戲

推開門, 森林好安靜, 陽光好溫柔.

好久好久沒在森林裡遊蕩了 !

星期三的下午, 風在吹.

我和我的夢

慢慢睡著了

毛毛兔沒跟我說再見就離開了.

沒有夢的城市

好寂寞

我看到了我遺失的夢

在黑暗中微微發著光

我想再做一個夢

我要緊緊地
抱著你
因為
最後的一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973224

 回應文章

欣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慢慢睡著
2009/05/27 13:51
好喜歡這首歌

很有FU

欣然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25 14:45
妳這份細心是我沒有的。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滴給它粉會收藏
2009/05/25 08:44

16 年的收藏了, 由此也可見我是個很會收集的人吧 !!←真有給它粉厲害

十六年了…那是什麼材料 都沒有給它洗夠嗎?真滴是很會收藏滴小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