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見
2009/08/16 22:51:58瀏覽574|回應2|推薦45

我們的距離這麼近

卻看不見我


最近看的書 《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系列榮獲各界好評
  紐約時報主編精選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最近十年來最佳好書
  榮登青少年雜誌的暢銷書排行榜
  獲選美國圖書館協會的青少年十大最佳叢書之一
  本書目前已經有超過20種語言的譯本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當你愛的那個人正在要你的命,你其實毫無選擇。你要怎麼逃?怎麼反抗?因為你這麼做,將會傷害你所愛的那一位。如果所有你能給的只有你的命,如果那人真是你的摯愛,你怎麼能不給?

  對貝拉而言,無可救藥地愛上一位吸血鬼,是夢幻與惡夢交織而成具有高度危險性的現實生活。她對愛德華強烈的愛將她拉扯往一個方向,她對狼人雅各深刻的牽繫又將她拉扯往另一個方向,她忍受了試探、喪失、衝突交織而成的混亂的一年,達到了終極的轉捩點。她那逼近的選擇,是要加入黑暗又誘人的不朽世界,會追求一個完整的人生,已經成為兩個種族的命運之所繫。

  貝拉已經下了決定,一個史無前例之事件的驚人環節即將展開,這事充滿了潛在的毀滅性與深不可測的後果。正當貝拉傷痕累累的人生--先是在《暮光之城》中揭開序幕,在經過《新月》與《蝕》的分散撕扯--似乎已經預備好要得醫治並圓滿繫結在一起,可是,他們能被永遠......摧毀嗎?


令我著迷的一部小說, 以愛情的角度來說很浪漫.
看完後稍稍有些失落,我想只是因為他們世界比現實美好許多,
所以當看完這本書時覺得我必須離開那樣美好的世界,回到現實。

為老公總是說我非常的愛作夢......但我覺得有夢在心裡, 這種感覺好棒 !! 

書裡面的角色我最欣賞雅各,他的人性化,他的犧牲都令我欽佩。

最後的結局很圓滿,但又超乎意料之外,非常有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91174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見 卻感覺的到
2009/08/17 13:27

好喜歡 三不五時 來您的窩

感受那種看不見 卻感覺的到氛圍

是淡淡的濃郁

是淺淺的率真

是深深的思緒

是大大的享受

是閒閒的悠雅

是許許的自覺

是真真的樂情

總之就是自在

祝好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8-17 14:14 回覆: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回想~
2009/08/17 01:17

天真婚姻的開始

那時天真總覺得和外子的關係是~

我們的距離這麼近,可是你卻看不見我的存在

現在~我自認很幸福

幸福的原因是~婚姻是需要經營的,而且要不計成本

就像是媽媽們上街買菜時~

跟菜販要把葱,但菜販卻多給塊薑

而我是那個菜販,外子則是那個媽媽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8-17 14:36 回覆:

妳寫的回應好棒好感動 ~ ~ ~

我那死不了卻老是會發作的淡淡的憂.....每次都會得到像妳這樣好格友的回應, 其實我跟妳一樣, 是很幸福的 ~ ~ 只是菜價總是有高漲時, 要送蔥加薑真的是頂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