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
2009/07/24 12:43:54瀏覽594|回應0|推薦37

你想, 我想, 他想......

又想愛又想自由, 又想自由又想離開, 又想離開又想空虛, 又想空虛又想孤獨與飢渴難挨, 又想飢渴又想高超, 又想高超又想實際的鍛鍊與過程, 又想過程又想......

心可不可以把自己裡面的好好壞壞一齊給它抖盡擻淨盡, 澈底澈底地, 帶著一顆掃除淨盡的心靈, 而走向一塊乾淨的地方去呢 ?

人的情緒, 瞬息萬變, 尤其是遇上了不順利, 不完整的事物時, 更是使人揭起了萬般若絨的思慮, 心靈若泥, 真可以說是把人弄到顛倒錯亂, 而面目全非了. 孤獨, 不稱心, 矛盾, 貪慾,冷酷, 生命的枯竭, 死亡的誘惑, 生的死結, 前途,世慮, 再加上各式各樣之情感上的幻想與癡迷, 人可以說是真正在火燒之中了. ( by 三月的哲思 )

每個人心中都建設了一處屬於自己想要的理想世界, 可是能得到共識的真的很少.

真正的愛, 就是一種解決, 假若我們經歷了一種愛的場合或境遇, 回來之後, 使我們心靈裡面有所不滿, 遺憾, 或不完整,那就沒有真正的愛在其中完成著了 !!

摩擦多了很自然感情也就淡了 !!

◎圖‧畫‧心情:愛不對人
◎佈告欄:《寂寞長大了》 
  
   愛不對人 
  
    

我喜歡一隻獅子

結果我被他咬傷了

 

我喜歡一隻北極熊

結果我著涼了

 

我喜歡一隻海鷗

結果他飛走了

 

我喜歡一隻青蛙

可是我跟他難以溝通

 

你說我明明就就應該找一隻狗?

可是

我就是不喜歡狗啊


 
    
《寂寞長大了》

作者:恩佐
出版社:大田出版

寂寞的時候,人只是軟軟的感傷嗎?

寂寞是紅色,是人生的原色。
年輕時的寂寞,是一種想大聲說出來的寂寞。
長大後的寂寞,是希望自己看起來一點也不。
而每個人的寂寞,終究只會漸漸的長大。
轉而和自己的內在對話,而且是大量的大量的……
這是種真正的,寂寞…
當一本書遇見一首歌....

很多人喜歡這首歌, 也留言想要我轉寄這首歌, 我也很喜歡林兮老師作的詞. 我買了CD 是 < 相約在午後 Meeting in the afternoon > 亞洲唱片 http://www.asia-records.com.tw

  手動播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16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