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了
2009/02/26 19:34:15瀏覽762|回應2|推薦54

  • 玉漵花爭發  , 金塘水亂流 
  • 相逢畏相失  , 并著木蘭舟

采蓮曲 唐. 崔國輔



作者在詩中常用水的意象, 水的迴旋中, 有情人兒歡喜相遇了; 水流動間, 侶朋親愛惆悵別離了, 然而, 水仍有意無意的纏綿迴轉著, 多少愛怨嗔癡的故事, 永不止息 by 張曼娟


偶然能夠相知相逢

是多麼幸福的事

然而, 喜悅中仍有著潛藏的憂慮

擔心稍有不留神便失去了, 別離了

因此, 將我倆的小舟靠近

靠得更近一些, 更久一些

讓這美好的剎那靜止


最近看 < 貓愛上幸福, 魚怎會知道 >

< 為什麼 ? 我不夠好嗎 ? >

< 不夠好的人是我, 我.....沒想到到會再遇見她 . >

< 你愛她嗎 ? 還愛著她 ? >

< 不知道, 我很混亂 . >

< 那我呢 ? 你愛我嗎 ? 愛過我嗎 ? >

< 我只是沒想到....眼神會離不開她, 我是說, 再重逢的時候, 簡直就像被盯住了那樣 . >

< 你真的很差勁. >

< 我知道 . >

噯 !  < 棄置今何道, 當時且自親, 還將舊時意, 憐取眼前人 . > 不是有句話說, 最好最美的愛情是來的剛好, 剛好 2 個人都準備好了, 不會是太早, 也不會太晚, 不會錯過. 愛情並非超越生活的, 也不獨立與現實, 還好我的愛情不曾壯烈, 那來得很晚的初戀, 莫明奇妙的讓自己成了第三者, 沒有怨恨, 只有些許的悔恨, 為什麼相遇太晚, 如此而已......如今想起, 已是雲淡風清, 留下的仍是美美的回憶 !

最近, 我親愛的朋友也遇見了 < 相遇太晚 >, 她的愛情終於出現, 但他已經有了交往很多年的女友, 他說他真的很痛苦, 他真的很愛她, 可是他不會離開他的女友, 他的女友把最好最美的青春送給了他.....我不知道如何勸她, 明白著是這男人劈腿了, 但說好聽是 < 良心未完全被狗吃了 ! > 但他昧著良心招惹了另一位善良無辜的女孩.

我知道要勸一個人離開愛情是很難的, 她問我, 如果是我, 我會怎麼做, 年輕的我跟現在的我一定是有不一樣的做法, 以前我選擇離開, 因為那樣的愛情不是我能消受的, 而現在呢 ? 我對她說, 我可能會順著自己的感覺, 如果我能有信心不受傷的離開, 也許會試著好好了解他, 看清楚他是慣犯, 還是.....噯 ! 難解的三角戀, 最好還是早早徹退, 但這真的需要勇氣與決心的, 小小年紀的她, 我真的為她擔心, 我要她答應我, 不管最後會如何, 一定要勇敢承受可能的傷害, 絕不能傷害自己 ! 

今天.....太無聊了, 用力給他 PO 文 ! 就是  PO x 的, 有氣質的我, 不能說那個字 ! 呵呵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675162

 回應文章

MICHELLE
THANKS
2009/02/27 15:44
THANKS MUM~~LOVE U SO MUCH~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2-27 15:57 回覆: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久越痛!
2009/02/26 21:45

陷入三角關係,痛苦是遲早的,而且,越陷痛苦越深!

哀哉,似乎都沒錯,卻每個人都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