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酒後的心聲
2005/07/06 07:54:49瀏覽321|回應0|推薦1
我,到底是怎麼了?

痛難道都沒有過去?

前幾天我還在MSN一副事不關己地對一位剛剛離異的美國網友留言外加一個滿滿笑容的icon說:「Don’t worry, the pain will be over soon! (安啦,傷痛很快就會過去的。)」說完心跳就抗議般地劇痛起來,這才驚覺,我的傷,卻一直都在,彷彿跟誰嘔著氣般地原來就不曾離去。

於是我的固執困住了自己的靈魂。

妳現在還好嗎?下雨有帶雨傘嗎?天涼有多加一件衣服嗎?三餐有定時嗎?馬來西亞最近的晴時偶雨天氣很容易讓人患上感冒,仔仔不要常常給他吃冰,不要給他參與人多的地方。妳呢?壓力要懂得自我找尋方式疏解,唱唱卡拉OK,看看新片,到海邊走走。還是為了節省那幾塊錢在擠搭公車嗎?妳和仔仔都要多吃水果,吸收足夠的維他命。不要隨便相信男人口中的我愛妳,要仔細觀察他的誠意。世紀末不是沒有好男人,但是對的時間未必便能夠遇見對的人,Lust 和 Love 要懂得分辨,不要一見面就肯定是喜歡的樣子,因為在經過熟悉行為、相處時間的考驗,Mr.Right 也許會變成只是繞著妳36C上圍虎視眈眈的Mr.Wrong。

啊,我忘了,背影已經離開太遠,已經無法知道妳和仔仔的確實生活作息動作習慣;但是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沒有絲毫的後悔,在那一年的那一天的那一幕與妳的相遇相識相戀,雖然已經無法繼續相憶相隨相守。

妳還好嗎?

有關我們的之間的重重種種,因為無法像電腦般Clear 掉所以只好擺在memory的某個buffer裡頭。

所以我只能默默帶著酒杯在海邊看夕陽,聽海潮,試著告訴自己妳也不希望看到我在感傷。

我不知道未來是不是有緣份會讓妳讀到這些為妳寫的文章,也無法期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妳回應的想法。

只是,在生病與失眠的夜裡,就只是單純地想要想妳。

妳,真的還好嗎?

雲龍 醉中仍然痛著 於09、16 思念
_________________
醉問世間 情為何物
奈天高之無階 懷此恨其何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