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哭的人
2005/07/06 07:53:04瀏覽354|回應0|推薦2
我這樣強忍悲傷到底有多久了?心依靠酒精構築的防線,自以為是無比堅強,竟然經不起與妳大街上擦肩而錯的一個眼波流轉底鞭韃而宣告支離破碎!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我眼底的雲,總在看到類似妳的影子便匆匆張開支撐一季的雨傘。

曾經,我試圖把妳掌心的感情線揉合我手心的生命線,拚命想要勾住名叫幸福的臂彎不放。無視那早已寫在卡布奇諾杯底的預言,沒有及時在街角轉彎處揮灑盟約的玫瑰花辮,所以,靈魂至今只能守著這些噬人的心事,無從訴說,無以訴說。

Passion,像遠走的妳身上底香水消逝 : Poison,我只有藉憑記憶的嗅覺,才能依戀那一抹芬芳。

Passion is Poison。我在喃喃自語的時候總是覺得當時要是再多堅持一下下就好了。

其實不說也知道,感情並不是任何單一方面說結束就可以結束這麼簡單,開始需要兩個人的同意,分開亦然。不然就永遠是一段不捨,一陣不甘,一串不願;而我就這麼 what the hell 地恰恰囊括所有。

是我自己決定了為妳而逃避孤單,是我自己決定了在最後決裂的挽回與放棄,是我自己決定了在沒有妳的日夜內疚思念;痛,已經在我自己決定了愛妳後開始扎根。每次每次又每次,我都酒癮般地渴望時間再倒流,戀情能夠再重來一遍;即使這一次的大街上擦肩而錯過是已經接近我日日夜夜向上蒼乞求的部分,妳的眼神還是在最後的關頭選擇了不交集。

愛情本來就沒有期限沒有保證,而且還是非常不負責任地 Enter at your own risk!

因為夢不到妳,我便痛得醒來。

容顏於蒼白的鏡子反映中突然蒼老,默默為自己倒下一杯酒,未竟休止符便已停唱的戀曲,酒精安慰我是妳已然忘卻的節奏。

(後話)
酒喝得大醉,我疾筆狂草:「相見爭如不見」,片片思念,遍遍淚流。

雲龍 醉中仍然痛著 於 09、04 相見
_________________
醉問世間 情為何物
奈天高之無階 懷此恨其何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