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了吧
2005/07/06 07:55:50瀏覽453|回應0|推薦2
昏沉入睡時是下午,陽光正炙。

醒來時卻身處在一片暗黑之中。

不由得苦笑,我和我的愛情,不就一直都處在黑暗的彼邊麼。

看出窗外,剛好烏雲從月亮面前彈開,有一些星星開始在鼠灰色的天空不安分了起來。

心情還是那麼的Blue,又能找誰來問起那遺落在夢裡面的愛情原生底憶記顏色;大口地喘氣,我問自己,人是因為記取教訓而不再犯錯;卻會因為忘記而有意外收穫吧?所以精神遂重複在記住與忘記之間上演戲碼並且分裂靈魂的角色嗎?

究竟是從那一天晚上誰醉酒吻了誰的脖子並重重吸出一痕紅殷殷的印痕或是後來我亮著燈睜著眼吻妳信誓旦旦地證明並沒有將妳當成別人的替代品時,誰便愛上了誰?

一直都是這麼不說明、不清楚。我們連吵架都是莫名其妙和好的。

於是我們這麼的在一起了。即使沒有名分的同居,大家都說我很愛妳。只是他們並不知道,有時,誰會覺得擔心,誰又若即若離、誰又委屈求全。所以我們便肯定了原來心並不是靠得很近;總是有縫隙隨時可以轉身,可以逃跑,可以什麼都不用解釋,可以什麼都不承認。

這愛情,怎麼就沒有個規則可循?在意外的地方發生,在料想不到的時候結束。

我應該早就想到,當我用親吻來和妳求證一個確認,而妳回答我 yes 的時候,誰的背影其實已經離去了。

懇求上蒼,關於妳我的種種,就像現在這樣,就這麼好了;生命時限到了即使還是沒有人開口約定承諾,彼此的心中都明白無法在一起其實也是一種幸福。我仍然相信妳的抉擇,所以分離也是我們彼此祝福的結局。

思念在等待中慢慢化開,成為一汪深深暖暖海洋,而我一定,一定是徜徉其中直到時空盡頭的那朵雨做的雲。

Conie, I Love You。

FOREVER!

天可憐見,雲龍唯願此生不再涉足情事!
_________________
醉問世間 情為何物
奈天高之無階 懷此恨其何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