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的愛
2005/07/06 08:00:04瀏覽885|回應2|推薦7

天才正午,我已醉倒。

醉裏聽見裂冰的聲音。

獨自推著輪椅到海邊吹海風,卻感覺不到任何的伈涼,迎面也只是不厭其煩地讓我了解什麼是五內俱焚的灼痛。

愛情不再來的天氣,雨季欲拒還迎地走在喉頭。

之後不管是一個人或是還有其他的影子跟著,只要是回到這分手的海邊,身上三萬六千個毛孔總是怔怔出神地想起那天的妳,我,她。

親愛的妳,我們心裡想的會是同一件事嗎?

誰拼命勾繪美好的未來而誰又是是痛苦掙扎徘徊在或她不知道或許她假裝不知道的別人底感情邊緣?

感激上蒼,我並不比世上的任何人都不幸福,即使我擁有的只是永遠把頭埋下,把眼閉上,不理解,不看見的鴕鳥底幸福。

過著自以為是的快樂也是披著祝福外衣的詛咒底一種。

終究是愛逞強的水手啊!即使沒有星子、月光、燈塔的晚上,我依舊揚著破舊的桅帆在濃霧暗礁中呼喊熟悉的名字,一聲痛,痛一聲,聲一痛,不間歇,不回去,不死去。

終於明白,妳曾苦口婆心地勸我不要在網路上散播與氾濫我的思念,尤其是今天收到妳大紅喜帖的時候。

不再奢求怎麼的溫度來安慰,裂冰的聲音很顯然,親愛的康妮,我不承諾妳應該放一百二十萬個心去嫁他,只要一顆就夠了吧。

也許這樣說出來很無恥,我仍然會在妳傷心時替妳吻去眼角的淚水,盡量符合妳性情的完美情人底標準,就在夢中,就只愛妳。

突然隨著酒意湧起來的懺悔,其實當初我若稍微退後一步或是放手一些應該可以肯定讓妳會有更多愛我的空間。

哈,還說這些作什麼呢?既然醉了,那就

謝謝妳的愛!

雲龍 醉中仍然痛著 於05、24 收到喜帖,不知所措,惟有一醉
_________________
醉問世間 情為何物
奈天高之無階 懷此恨其何訴

分手了,也好!於是,墬落成為我理直氣壯的申論題,洋洋灑灑也不遮掩,蓋過我僅存一絲氣息的求援。

這樣的分手對我是最好的救贖,以我的傷痛換妳的幸福,實在是太划算很上算!

妳的不聽不聞不看見,而,我的痛;不過是遠方驟起的一陣雲雨欲來,莫笑君痴,別有傷心事豈知?於是,悲呼狂叫的我遂隨洋流遠去,狂亂揮灑在妳樓外青山的另一邊。

雲龍 5、27 醉酒即興 1

曾經愛過妳依舊讓我覺得很幸福。

就算是世俗觀念從此不得讓我再與妳共飲一杯下午的冰檸檬茶,那種酸楚,也非任何人、事、物再能取代。這樣最好,悲哀對於記憶中抹不去妳的影子底這件事也就堂而皇之。

風早就應該停了。

繼之過早到來的冷冽寒冬裡有我去年假情假意恍然惚去的暖夢陪伴終身。

雲龍 6、05 醉酒即興 2

(不去參與今晚的喜宴是正確的抉擇吧!我想,唉~)
_________________
醉問世間 情為何物
奈天高之無階 懷此恨其何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3738

 回應文章

思念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18 21:11

嗯,謝謝。

我是個執著的人,因為不願放手,所以總是痛苦不已。

一切都是自找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她
2005/07/16 14:00

一些專家都說愛一個人沒有是非題,但有選擇題

她選凙了另一個他

你或許痛恨她的選擇

但是別忘了她也要為她的人生下很大的賭注(結果是幸福還是後悔?)

還是給她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