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誰尋月
2005/07/07 20:04:32瀏覽684|回應2|推薦10
遂,往夢裏尋,夜晚燈火未熄的那一扇小窗。迷路的我情願溺死在時間底恆河流域,帶著被流星劃傷的臉孔。

關心再也說不出口,聽不得的勸我推說是手機的收訊太差。

情緒怎麼也組合不成勇氣,痴心竟然也有絕對?幸好還有酒精幫我黏著分裂的神經。

Let it be 啊 Let it be,我喃喃自語希望多唸幾次就可以將記憶中的哀傷多跳過幾格。由於藍色的月亮始終遍尋不獲,所以東京鐵塔終究只見紅白。

奪眶而出的眼淚把我殺死在沒有妳底足印的沙灘上,哀怨溶化我最後的眼眸。

我對人魚公主在海面昇起的黎明之前逐漸幻化為泡沫的心理有了初步的認識。

痛,它卻不肯幫忙我尋月,一昧地盯著我起霧的眼睛,眨也不眨。

在我對琥珀色的液體坦承我的害怕之後。

今天還是無法答應明天的不與昨天糾纏。

只是捧著踩痛的腳那裡這裡哪裡都不去。

嗯,今夜的筆觸因為沒有月光而抖亂,那麼再來一杯酒吧。多事的風為什麼要一再地提醒我不要忘了追尋?其實沒有耳朵我也能聲聞冰山因為氣候急促升溫而選擇流浪的呻吟。

彈不完的音符漫天伸手在荒謬的抓空之間讓月光再度若隱若現。哈,這回還找不到妳?

思,

念。

誰?

尋、

月!

6、24 雲龍 尋月獨奏即興
_________________
醉問世間 情為何物
奈天高之無階 懷此恨其何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24613

 回應文章

思念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悲傷還是繼續倒帶
2005/07/13 00:23

只是悲傷不但沒有加速跳過,反而繼續倒帶~

嗯,原來我按到了 Repeat 鍵~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錯啊 是這樣的感覺描摹 ..
2005/07/12 00:55
如題 : [ 希望多唸幾次就可以將記憶中的哀傷多跳過幾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