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誰孤月
2005/07/26 22:53:57瀏覽699|回應2|推薦17
情緒的雨,說來就來,氾濫成河。心沿著記憶的兩岸也沒有特別目的地走著,路途風景盡是悲傷。目光失卻可以進行的路線,所以我胸口隱隱有東西起伏,喉頭打結,愛情從此一蹶不振地死去。

理智匆忙地躲雨,睡眠掉頭掩面離去,再無音訊。血液開始冰冷,我面無表情地不與失望交談也可以明白其中的悲哀心得。想要學著微笑看過往,但是我那一垂老是下彎的嘴角輕輕掛著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委曲求全與見到妳時又難以說起的心事轉折,重重。

孤月誠惶誠恐地獻上初衷,在思念的深淵反覆地溫習填補的不可能。緊握的手心,是空!來杯威士忌吧,這樣我在想著妳時,可以結結實實地悲傷著。

花季未了?沈坷還是不說。其實愛情一開始就注定了死亡的命運,就像花朵注定的凋謝。來不及了?來不及了!眼淚終至洗掉了我好不容易成形的快樂保護色。不了的愛情,連擁抱也是錯誤。嚐試不要有任何溫度的想念,除了把記憶推入永夜,不再嗅聞花香。無法,落淚,不止。

對我有多不諒解?酒精故意伸手撫摸我滾燙的面頰。

回眸,突然就遺失了曖昧的顛匍。微醺,痴心還是不變地巍峨。

我儘量含蓄的痛,心裏有數,自成靈河擺渡人口中的一聲嘆息;終究還是沒能說出「這是最後一次的想妳。」

對妳無盡的思念,是我傍著白色月光底遐想,流血的嘴角扯著如勾的孤月。淚的光柱從窗櫺探首,平底杯裏面一窪琥珀色海洋,我,沉溺。

夢裏夢外,我的三葉幸運草,始終沒有出現。這就難怪我的幸福,到底沒有指標,無法走到。是的,是這樣,一定是這樣,有了這樣的發現,我可以理直氣壯地說;真愛的妳,我不是常錯過就是沒找到。

牽著過去,牽著妳!

思,

念。

誰?

孤、

月!

7、26 雲龍 孤月獨思即興
_________________
醉問世間 情為何物
奈天高之無階 懷此恨其何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34484

 回應文章

施喬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給你打氣
2005/08/03 13:12
加油啊
我的簽名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不容易看到雲龍的新作
2005/07/27 18:28

加油雲龍

要多寫些好文章讓好友們欣賞

最近心情不佳,上來聯網平復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