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誰謝月
2005/08/14 12:59:44瀏覽811|回應3|推薦14
是的,康妮,我怕,再見。

即使妳沒有喊出我的名字,我清楚地聽見妳眼中無聲的呼喚,身體與情緒不克控制地顫抖著。但是,在妳心中不再擁有特權的我滿是汗水的掌心,那一把能夠開釋被社會規範、倫理道德侷限住的苦楚思念鐐銬底鑰匙,逐漸成形。

8、12 那天我突然人事不省時,妳在我手背上留下的那滴眼淚,永遠都不會枯萎。

我突然比什麼時候都懂得妳含蓄的溫柔,懂得妳想要跟我說什麼,懂得妳的要求。

噓,不要擔心,就在這裡吧!我會一直在這裡,會的,會一直在這裡。而我,會在這裏和我的思念一起變成石頭,一起變成石頭。

我不願自私地把妳當成我的風箏。

既然我再也無法把妳的軀體留在身邊,那又何苦用思念的 9 磅釣魚線緊緊地拴住妳底心靈,堅持要在晦暗的天空陪我無神地瓢蕩?

當我被哀傷狼吞虎嚥,急著尋求酒精的慰藉來擺脫唼唼陰影的時候,從沒有注意到從酒杯底流失的其實是滿滿一大把的青春啊!健康瞬間消失在黑街的那頭,嚶嚶哭泣。

有情有形的現實世界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而我有什麼權利要求與妳盟訂來生的約定呢?愛是大方的吧。口口聲聲說愛妳卻不放妳的靈魂自由,這是詛咒,不是祝福。我愛的人啊,可以的話,我願意把心肝肺腑掏出來,讓妳細察,天蠍的我從沒有一絲絲報復妳的念頭,我只是想妳想得迷失了方向。躺在病床上,突然很諷刺地想起一首老歌來:「愛妳變成害妳。」為什麼覺得委屈的人是我呢?妳就不難過嗎?我應該要學習承受那些原本別人早就可以接受的分手;而我卻遲遲不能認定的部分,我竟然也敢說這就是愛情嗎?我本該照著一切別人失戀後仍然保持正常的人生步伐前進嗎?而當我踩著思念妳的腳步前行,為什麼跌跌撞撞如此難堪不已?

我決定靜下來消化自己的思念,不說不問不提起,慢慢化石。這樣妳說好嗎?

思,

念。

誰?

謝、

月!

8、13 雲龍 謝月獨悟即興

後話:

我愛妳,謝謝!
_________________
醉問世間 情為何物
奈天高之無階 懷此恨其何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looi&aid=43980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你愛的人真幸福
2005/08/17 03:52

被你愛的人真幸福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她 就該放手...
2005/08/15 00:25

送給你的歌

歌詞裡有提到 愛妳就該放手.....

別讓她罣礙 讓她去該去的地方  也放過自己

七夕的威士忌 很苦澀 保重身體 .....一個雞婆的人 小禾

金曲獎入圍最佳MV....留給你的窗....(超感人的...Q_Q)

 

http://myweb.hinet.net/home4/sugarcat/kusos.com.521.nb.wmv

 

 

超令人感動的,建議您別在上班時看....
不然....眼淚掉下來讓人家看到可就尷尬了....^^"

 

 

轉載MTVchinese.com

◎ 導演:金曲獎入圍最佳MV導演 - 金卓

◎ 主演:施易男

◎ 主唱:伍思凱

男主角:「本來我以為,我的手還可以摸到你的臉,可是現在我希望,你能聽到,我用我的心為你彈的歌。」

“自由屬於你,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這是男主角的心情,已經風乾的希望,只能祝福最愛的女人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面對沒有未來的自己,只能狠心拒絕鐵窗外,依然真心守候的女人。


獅子座的女人 無所不愛
獅子座的女人 無處不在
在每個白天與黑夜

O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誰謝月,加點音樂
2005/08/14 22:49


(太郎的旅遊世界!世記之旅!城市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