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娘》章六‧〈風雨前〉之二
2014/07/07 14:22:59瀏覽36|回應0|推薦2
  以前小姐還在,丞相垂憐,日子還算過得去,如今小姐名義上未故,府宅上下卻已悄悄地換上現實的嘴臉,再也藏不掉虛偽的可憎,一隻隻赤裸裸地泛著血的手,不知何時會在你背上推一把,推進那苦不見底的沉沉深井,永不見天日。


  終年如一日的奢靡,沒有被小姐命垂旦夕的厄運左右分毫,更是寂涼得令人想吐。


  「姐姐,妳別嚇我啊,不哭不哭,沒事的,我馬上叫羅總管來──」即便是身為胞妹的元嬈也鮮少見得元嫣展示如此脆弱的一面,當下嚇得手足無措,眼眶也跟著濕了,不知如何安撫起來,霎時間只想到總是護著姐姐的羅玉,也只有他能把姐姐逗得破涕為笑,如此想著便旋了身,手腕被冷不防地被鉤拉住──


  「別!我為他添的麻煩還不夠多麼?相府的總管也是不容易當的,何必再招惹他,平白讓他為我操這些多餘的心。」元嫣說著,眼角的酸意早已讓風吹得乾淨,轉瞬間又是笑靨如花的俏美模樣。


  「可羅總管說了,姐姐的事,都要告訴他。」


  元嫣仍是搖搖頭,「今時不若往日,小姐不在,我怎可耍這種小性子?他若是在前邊忙著,為了我扔下一堆奴才巴巴地趕來,你猜那些下人會如何說?如今的我,承受不了那些閒言閒語冷嘲熱諷,懂麼?」


  「知道了。」元嬈幽幽地道,幾不可聞。


  「好了,妳先回去小姐房裡好生照看著,我得出外給小姐抓藥呢。」元嫣擠出靈活的笑,表面上看來是絕對看不出她方才是如何示弱的,依舊是所有人眼中那個靈俏可人的元嫣,恐怕就連羅玉也要被她騙過去。


  如常繞過蓮池、踏上凌波橋,轉入東廂那一道恍似無盡頭的直長雕廊,沿途同一樣的萬紫千紅、竹翠柳綠,心境卻已是歷經了幾道花期般的變化。


  驀忽間,身子被人攔腰而抱,同時唇上被一隻大手覆上,狠狠拽進廊外花園的假山之後。


  「唔──」女子死命掙扎著,想當然拚不過男人先天性的體力優勢,硬是被箝制得動彈不能,身體似乎比腦袋快一步明白即將可能發生的危險,在慌張空白的意識下僵直緊繃。


  「嫣兒,還想逃麼?」男子的手遊走於女子柔軟豐腴的胸脯,烘熱的吐息落在她的耳後,她敏感地縮了縮,光憑聲音認出了來人,只覺那熱氣流竄過的地方都骯髒無比,抗拒得不得了,可就算徒勞她仍是死命掙扎,越掙卻也越被捏得疼痛。


  但是,這人喚自己嫣兒?大公子以為自己是元嫣?可她……是元嬈啊!


  作為孿生姐妹,容貌的相似度因人而異,有的長得十分像、有的只有幾分影子,但元嫣和元嬈這一對姐妹卻是打模子印出來一般的相像,就連耳垂那小小的痣也在同一位置,只性情是一動一靜的迥異,只消說上幾句話便會露餡,可若是她們不笑不語時,那是誰也分不出她們哪個是姐姐、哪個是妹妹的,想來除了日夕共處的小姐之外,也只有羅玉不知為何總能一眼就分辨出來,不曾有過弄錯人的烏龍。


  大公子垂涎元嫣並非一朝一夕之事,早在多年前元嫣以少女之姿入府時便有了蹤影,只她們姐妹是小姐最親近的人,小姐在生時受盡丞相的寵溺關愛,誰敢動她的人?現如今小姐明著未亡,實則誰也當她是死了,所有從前不敢亂來的人都大著膽來,行為一次比一次出格,可笑的是大公子現下明擺著要偷腥輕薄於她,卻是連她是元嬈也毫無所覺。


  只要她一直不出聲,她敢保證他這輩子都不會察覺出半點異樣。


  「掙扎甚麼呢,不都無用麼。反正大妹不在了,你也無所依靠,不如就跟了我,嗯?」柳權貼著元嬈的耳啃吻著,兩手早已不規矩地在她下身身上來回撫摸,撩過女子獨有的婀娜曲線,所到之處盡是挑逗,竟無半點調戲該有的迫不及待。


  元嬈嘴裡塞了男人的手指,無法言語之餘更覺嘔心不已,萬沒想到這大公子如今竟真要明著對她硬來了,她雖知他要的是姐姐而非自己,可明擺著他根本只是見獵心喜,因為也只元嫣敢對他不假辭色,等到了手興頭就沒了,哪談得上真心不真心,只怕就算他知道自己不是元嫣,為了刺激元嫣也是毫不猶疑對她下手的,如今的大公子想做甚麼誰還攔得住,但真要就此認命失身,自己卻是怎麼也不甘心──


  「我怎覺著嫣兒乖了許多?我雖愛你平日裡那副欲拒還迎的騷樣,你現在這樣溫順我再也歡喜不過。」柳權笑著,眼中明顯有了色意,翻手將女子壓在地上,開始解起她的襦裙來。


  男人下身的慾火隔著幾層布料斯磨著,大手扯落上身的短襦,摸了進去欺上她的胸脯揉弄,另一手也扯下褻褲探了進去,元嬈腦中登地一震,似是意識到即將發生的事,胸口曼延出一把火,羞憤到了極點,奮力掙扎起來,張口狠狠咬了嘴裡的手指,抬起膝頭往他胯下頂了一頂。


  「賤人!」柳權吃痛收手,狂怒抬頭,揚手便是重力一摑,力度絲毫不講究,哪還有前一刻的憐香惜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jac&aid=1485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