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一部印度電影三個傻瓜 3 idiots 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找上門。
2011/01/31 06:56:39瀏覽1682|回應1|推薦12
推薦一部印度電影三個傻瓜 3 idiots.

大學有三種生活(課業似主餐,社團像水果,戀愛如宵夜。)
There are three kinds of university life (academic performance like the main meal, extracurricular clubs activities such as fruits and love affairs just like the midnight snack.)


推薦這部電影是驚訝於印度的進步,學生要看,老師與家長更要細細品味其中哲理,追求卓越,成功就會出其不意找上門。

Follow Excellence. Success will chase you.

Chase the excellence, success will follow you.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ha888&aid=4842856

 回應文章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一部非常好的電影
2011/02/07 14:30

過年前才看了三個傻瓜

讓我又哭又笑的

印度人不愧是這世上最懂哲學的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