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89
2009/12/20 10:52:46瀏覽306|回應0|推薦1

easy money

走到一半,彼得潘摀住鼻子,突然彎腰,接著一行血滲出手指。

「老師?」見到彼得潘流鼻血,易可璐慌忙拿出面紙。

「沒事!我的車就在前面,快走吧!」

「可是......」

「這是老毛病,」彼得潘摸摸口袋,想起他的藥放在學校抽屜「很快就會止住,繼續走!」

易可璐把整包面紙交給彼得潘,他接過,盯著易可璐語重心長的說「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再找理由請假或翹課了?還有......如果有什麼問題是妳無法解決的,一定要告訴我!至少......」

「如果我不是七班的學生,你也會這樣關心我嗎?」易可璐問「老師你.......難道不是因為對我們有責任才......」

「就算是又怎樣?」彼得潘眉頭緊皺「我以七班導師的身分關心妳對不起妳嗎?」

「嗄?」易可璐一呆。

「有責任代表我們有關係!也許我不能為妳上山下海,但偶而陪妳欣賞靜靜的星空是可以的。就像我們現在一樣。」彼得潘抹抹鼻子「如果經過我,妳可以看到一個屬於妳自己的世界,我會很高興。嗚~」彼得潘突然扶住腰。

他的腰可能~

腹部也有點痛,一定是剛才的碰撞。

疼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彼得潘放慢腳步。

怎麼易可璐一點事也沒有?年紀果然有差!彼得潘扶著腰,嘖了幾聲。

易可璐停下腳步,嘆口氣。

「老師......以後不要再管我了!」說完,她丟下彼得潘。

「易......」鼻血又從彼得潘鼻子裡冒出來,仰起頭,他用整包面紙覆住鼻子,那模樣就好像被對手打了一記陰狠拳頭的狼狽拳擊手,頹喪的攤倒在地。

擺脫彼得潘之後,易可璐在速食店的廁所換好衣服和畫上濃妝,接著進入約定的Motel。

「妮莉?」她輕喊。

以粉紅色為主色的寬大房間內只擺著一張復古大圓床和電視。天花板和牆壁都是鏡子,地板裝有溫度調節器,隨時可以調到最喜歡的溫度。

她聽到陣陣說話聲,放輕腳步。

「妳遲到了!」已經脫光衣服的中年上班族大叔走進浴室「我還以為妳要取消,正擔心。我幾天沒放鬆了!」

「不是啦~剛剛塞車~」

易可璐聽到陌生女人的聲音,看女人脫掉衣服,整齊擺在床上笑嚷『沒什麼事』,她便悄悄躲到浴室附近,看著兩人行動。

糟糕,她走錯房間了!不過這兩人也太猴急了吧!門都沒鎖就急著~

哇~

易可璐張大嘴巴。

年輕女人開始替中年大叔抹沐浴乳,準備『濕倍秀』的前戲。中年大叔點起煙,吸了幾口,慢慢發出一陣舒服的低吟。

「喔~嗚~妳真是越來越老練了!」大叔右手的煙不久累積一段很長的煙灰,他發現之後吸了幾口,接著把火紅的煙頭烙進女人左乳附近。

易可璐趕緊蒙住臉,心狂跳。

女人激烈的長叫,讓大叔更加興奮,隨便沖淨身體,他抱著女人進入早已放滿熱水的浴池,改由他主動。

易可璐放開手,看兩人在小小浴池裡嬉戲,目瞪口呆。

「痛嗎?妳這個小變態!」過了一會,大叔摸著女人胸前的小凹陷,語氣雖憐惜,動作卻很激烈粗暴。

「不痛!」女人低頭看著發紅流血的新傷口,靠過去舔了舔男人的耳垂,接著說「下次,我希望你烙在別的地方~」

女人說出她希望的地方,大叔聽了哈哈直笑,又罵她變態。

此時易可璐的手機響了,她一驚,連忙退到門外,撞到經過的妮莉。

「妳怎麼在這裡?」妮莉探探裡面,聽到激昂的聲音。

「色女!」她笑易可璐「看到臉這麼紅!」

「妳別亂說!」易可璐臉更紅,急忙澄清「我不小心走錯房間......」

「我也想看!」妮莉呵呵笑幾聲,易可璐忙拉住她。

「別三八了!被發現我們就死定了!最近有什麼消息?」

「很快就有化妝品會了!全是些腦袋空空的貴婦!」妮莉從背包拿出宣傳單「這是折價目錄,看你們學校有沒有人想買。如果能介紹肥羊讓老闆削,老闆會加獎金。」

易可璐接過宣傳單又問妮莉怎會約汽車旅館?是不是想找新的賺錢門路?

「我約了網友,但又有點不想去。我只是想騙他的錢,但現在又沒心情了。」妮莉說「妳想賺這樣的錢?」

「我是無所謂啦~」易可璐突然想起彼得潘的話「誰會管錢是怎麼賺的,有錢才是有保障!」

「這樣的話,我再幫妳問問。」妮莉笑說「最近我也很缺錢。哈哈~我們先去唱歌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