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86
2009/12/17 15:51:27瀏覽379|回應0|推薦5

麻煩麻煩不要來!

雖然嘴上說的很肯定,什麼她和彼得潘絕對不會被抓包,什麼周圍的人都是傻瓜,但是暮秋還是比差不多要結束的上學期稍稍靈光了一些。畢竟現在動不動就爆一則『師生戀』的新聞,一則比一則還辣還鹹,每次她在電視機前就看的膽戰心驚,邊看邊罵!

明明結婚了還要招惹女學生,真不知那種豬頭老師在想啥,才真的是敗壞社會風氣,該用狗頭鍘伺候咧!

﹝唉~要她體諒『就是愛上了,實在沒辦法!』她也可以體諒,但要她和彼得潘用紅線綁著小指,孤獨的坐進末班電車,說什麼來生再見~﹞

切!門都沒有!

不過~現在同居的確有點危險,當然她也希望兩人的房子最好隱蔽性極佳,同時是不說『芝麻開門』這樣的密語就進不了的房子。不過~

老天已經賜給她和彼得潘彼此,往後的日子就要靠自己努力了!

﹝她有預感,他們倆的未來可能沒有之前幸運了!不會再有什麼流星,相機剛好沒底片等等陰錯陽差!﹞

所以囉!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或者來個借東風,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方法。正當的師生戀也是!咳咳!請注意!是正當的師生戀!

像買東西囉~暮秋手腕上掛著籃子,手上拿著小筆記簿,在上面寫寫畫畫。

她先去看想買的東西,比較式樣和價錢之後把最終的決定寫在小筆記本,接著她去喝咖啡,彼得潘再根據她的指示一一去看,最後選擇兩人都中意的。

雖然只能利用手機討論,麻煩了點,不過也蠻好玩的。畢竟是她想出來的,怎樣都覺得自己超讚!超厲害!

﹝套用星爺的話,連這樣都行!佩服佩服!哇哈哈哈~﹞

只是~那傢伙在幹嘛?暮秋看看手錶,明明說好六點到,現在都六點半了,她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

最近她食量也蠻大的,一天五餐算正常,體重也突破五十,直逼五十二。身形沒多大變化,臉倒是圓了一些。媽媽之前還緊張的以為她有小貝比了!結果大家六神無主亂成一團,最後只是虛驚一場!

﹝唉呀!又不小心透露出她和彼得潘的房內秘密事。噓~be quiet!﹞

暮秋翻著包包內的手機,感覺到它的震動。

「在哪啦?」她嚷「人家肚子好餓!」

「肚子餓先吃啊!還要我提醒嗎?」彼得潘的笑聲傳過來「我剛到。校長臨時開了校務會議。」

「厚!你對我越來越沒耐性,越來越敷衍了!討厭!」

「好好~乖乖~心肝~別氣!」彼得潘哄「東西買一買,我們快回家吧!很多東西要打包整理~」

「欸~現在住一起真的沒問題嗎?」暮秋囁嚅著「人家~多少還是有點擔心。人家想跟你在一起,可是~」

彼得潘無聲的嘆了口氣,搔搔額頭。其實,今天校長召開校務會議討論的主題是『援交』。他們學校被暗指有女學生在做援交,校長非常憂慮,希望各班導師多注意班上男女同學行為舉止,無論如何要查出真相。

現在同居的確不是好時機。明明真心相愛,但他和暮秋做什麼事卻都得遮遮掩掩,又加上援交這問題,如果被其他人發現他的未婚妻就是他的學生,在恐怖的炒作下,很可能會害整所學校毀滅。

「我收回!我有辦法!絕對有!把周圍的人變不見!把~」

她話還沒說完就聽到彼得潘喊了個名字,讓她有點驚訝的名字。

「我去追個人!妳先回家,我很快回去!」

「欸!」暮秋對著手機大嚷「欸!」

彼得潘幹嘛追易可璐?嘟著嘴,她訕訕的提著籃子走往收銀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