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93
2009/12/21 10:18:09瀏覽359|回應0|推薦2

暮秋反應一:遲早會神經錯亂!

把紙條丟進垃圾桶,暮秋打開課本,微咬著唇盯著上面的英文。

彼得潘知道她現在的心情嗎?

知道她在想什麼嗎?

他在乎嗎?

他當然在乎!只是一天之中~

暮秋屈指一算,有九個小時他是老師而她是學生,以前她覺得很幸福,喜歡那種偷偷摸摸的神秘感,同時很自豪他們能順利訂婚!但現在~

她一點也不喜歡偷偷摸摸!誰能忍受偷偷摸摸近兩年呢?她實在想的太簡單了!

暮秋嘆了口氣,把眼神轉到窗外的天空,她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只有看天空解悶了。

結果這麼一轉,又轉進彼得潘的眼睛裡。

「李暮秋,把我剛才說的那段內容重新講解一次。」

咬著唇,暮秋盯著課本,她根本不知道哪一段。

「你們爲什麼不能體諒老師一點,做好你們當學生最基本的本分?爲什麼一個一個搞叛逆?」彼得潘接近暮秋「看著我!妳能不能告訴我?」

暮秋抬起頭,全班也都回過頭,大家的視線都集中在彼得潘身上。

傳個紙條哪是叛逆啊?

我們班發生什麼事嗎?

易可璐老是遲到讓彼得潘火大嗎?

全班交頭接耳,熟知暮秋和彼得潘狀況的幾個好朋友都皺著眉,猜測兩人是不是吵架?

杜時禹看了看和瑄,她搖頭。和瑄又看看黃怡紋,她也搖頭。

當彼得潘不再是彼得潘,當彼得潘離開Never Never Land被迫面對現實世界的殘酷,或許~

這才是他們愛情考驗的開始!

我已經夠體諒了!我不是乖乖罰站了嗎?傳紙條是我不對,對不起!沒有專心聽課是我不對,對不起!你想怎麼處罰隨便你!我突然很不舒服,我要請假回家!暮秋心裡的OS但她不能這麼說。

「對不起,老師。傳紙條是我不對,」她低頭道歉「我有點頭痛不舒服,想去保健室休息。」

「老師,」曾昀翔站起來,之前他一直想開口「是我傳紙條給李暮秋,我......」

「先去保健室休息,真的不舒服再回去。」彼得潘被暮秋和曾昀翔一陣嚷嚷後揮手制止「是妳不對在先,別想蒙混過去。」

不舒服哪有分真的假的?她忍不住擺臭臉。

是不是要我馬上昏倒給你看?還是要我又說一些蜘蛛精、孫悟空之類?暮秋又一陣OS。

「有沒有聽到,李暮秋?」彼得潘沉著臉「這個班不只妳一個學生,注意妳的態度!」

「老師,我們陪李暮秋去吧!」黃怡紋和胡靖言過來一左右扶住暮秋,很快把她拉離教室。

到了保健室,暮秋躺到床上蓋住棉被,一句話都不說。

「暮秋,妳是怎麼了?爲什麼不回話,擺臉色給彼得潘看?」胡靖言站在床邊,輕聲的問「剛才的妳好奇怪喔!」

「夫妻總是會吵架,有什麼好大驚小怪?」黃怡紋回。

「夫妻?」

糟糕!說溜嘴了!胡靖言並不知道暮秋和彼得潘訂婚的事!黃怡紋瞪著聽完話思考著的胡靖言。

「我的意思是,連夫妻都會吵架了,何況是師生!我們跟彼得潘感情算不錯吧?對不對?」

「嗯~」胡靖言點頭。

「那就對了!感情好才會吵架!表示我們把彼得潘當成可以吐露心事的家人,所以不只暮秋,換成妳,換成七班每個人都會有這種反應!」

「喔。」胡靖言點頭,顯然買帳。

「我們回去上課吧!讓暮秋一個人休息,她睡一覺就會活蹦亂跳了。」黃怡紋半推半拉胡靖言回教室。

第一節下課,換成岳和瑄和杜時禹到保健室。

「暮秋,妳還好吧?我們真的被你剛才的情緒嚇壞了!」和瑄拉開棉被,看著眼神空洞的暮秋「悶死自己也沒用啊!」

「我覺得我快變神經病了!」暮秋抓著頭「我不想談師生戀了!我要解除婚約!」

「小聲一點,護士在隔壁!」和瑄警告。

「欸,各位,」杜時禹咳了幾聲「彼得潘在門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