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98
2009/12/28 10:08:38瀏覽359|回應0|推薦1

不平等待遇!

聽完暮秋的話,易可璐拿起粉底默默的撲了撲,表情顯然有退讓空間。暮秋也不催,杵在旁邊照著鏡子東抓一搓西抓一搓頭髮。

「五千五!不能再低了!」

「謝謝。」暮秋順勢摸上易可璐的手,那裡有串粉色珠鍊「這手鍊好漂亮!妳什麼時候開始化妝?我也想試試看耶~」

「才一陣子而已,也是那個好姊妹教我的。」易可璐拿下手鍊「既然妳這麼識貨,就送妳吧!」

「不好意思捏~」暮秋連忙套上。

「妳是李暮秋對吧?這學期我老是在請假,根本沒時間和班上的同學混熟。不過妳感覺是個好人。」

意思就是沒有大腦的凱子就對了!

「妳也是啊!」暮秋甜甜一笑。

「我幫妳弄點淡妝怎樣?」易可璐拿起粉撲沾粉「這牌子的蜜粉也超好用!塗上去馬上會有珍珠般的亮光,」她很快在暮秋臉上塗上薄薄一層「接著再塗這款口紅。」她拿出一支筆狀的粉橘色口紅「放心吧!絕對是很自然的妝。再加點睫毛膏?」

「不要不要!」暮秋忙推辭。雖然他們學校並沒有規定不能化妝,但會化妝上學的女生還是少數。

「我討厭睫毛膏!」她找了理由。

若被彼得潘看到還得了!他一定會懷疑她有什麼計謀!

「是不是因為很難卸?其實習慣就好了。」易可璐呵呵笑收手,接著耐心的刷著自己的睫毛。暮秋嘿嘿笑幾聲,盤算再丟什麼話題繼續。

「我突然想到我們今天晚上有場產品試用會,妳要不要參加?我和我乾姊都會去,如果妳願意加入,成為會員,以後就享有產品五折優待。會場還免費提供保養試用品和自助美食。很讚喔!有吃又有拿,超划算的!」

「晚上嗎?」暮秋想了想,說好要去彼得潘家『檢討』今天早上的不愉快。

「好吧!」最後,暮秋狠下心點頭「怎麼去?」

只好先犧牲她和彼得潘的關係,畢竟易可璐這一點比較重要,彼得潘終會明白她的苦心。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千山她獨行,不必相送!多麼壯闊呀!

一個人可以為所愛犧牲這麼大,這是她以前不知道的!

有成長!真的有成長!

「六點半約在電影院旁的麥當勞,我會和我乾姊去接妳,可以嗎?」易可璐完成最後修飾,滿意的照著鏡子。

「嗯。」暮秋又點頭,雖然心裡有些七上八下。

「鍊子要時常戴著,」易可璐收好化妝包「那是用特別的水晶做的,會改變人的磁場,讓人好運連連!」她挽住暮秋的手「等下我再拿產品目錄給妳看。」

「好。」兩人狀似親暱的走出洗手間。

至於在校長室越來越不爽,衝動的想和鄭組長對嗆的彼得潘則是在發話前被校長眼明嘴快的攔了下來。

校長唯唯諾諾的順應鄭組長霹哩啪拉的意見,現場所有人面色凝重的繼續聽著訓示。

「董事會最在意的就是學校的聲譽,所以嚴禁任何脫序的表現,比方援交;或是不當的男女關係,比方師生戀。」鄭組長轉著圈「學校不久之後有位國文老師要離職,董事會準備指派新老師。另外也會增加兩位風紀糾察員,在校內和校外監督所有師生的行為。」

「我認為這太過分了!」彼得潘微怒「你們把這所學校的人當成什麼?禽獸?還是犯人?根本掠奪基本人權......」

「我們也不想這樣!」鄭組長冷冷一笑「可惜有人不自愛,讓我們不得以使出監控手段。話又說回來,潘老師,」她對著彼得潘推推眼鏡,眉一挑「如果問心無愧又何必擔心受人監視?難道你是心裡有鬼?」

我結婚的時候一定不會忘記請妳!彼得潘有點任性賭氣的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