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101
2010/01/01 13:02:31瀏覽426|回應0|推薦1

胡靖言這個意外!

想冒險,樊剛當然是他的最佳夥伴!

他們一搭一唱的默契經過兩年的培養,早就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

忘記的人可以回去啪萬第二十回,說的是沈老師約彼得潘看電影,然後她強拉樊剛當電燈泡的情節,後來又去吃海鮮頓飯,沈老師喝醉不小心...想起來了沒?其實樊剛和她聯手製造很多鳥事~

啥?不重要?可以寫番外篇?嗯~她會考慮考慮!

「最近書唸的怎樣?」邊吃著炸雞,邊吮著油膩膩的湯汁,暮秋抬眼看了看樊剛,又看看櫃檯附近的時鐘,和易可璐約定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什麼禁書?我才沒在看什麼禁書!」樊剛抽了張面紙丟給暮秋「嘴擦一擦啦!」

「不好笑!」暮秋做了個鬼臉,故意在他面前抿著油亮的嘴唇「你在緊張什麼?我是說,『最近』書唸的怎樣?我看你腦袋全都裝不正經的東西......」

「我現在沒心情跟妳鬧。」他聳聳肩,撐著下巴「我還不至於糟到沒學校可唸,多謝妳的雞婆。前陣子王俊峰又問我要不要組飛機參加鳥人大賽,說他又有很好的idea!妳知不知道他之前組過一次,說要挑戰極限,結果飛機解體,他卡在裡面動彈不得,隔天早上他媽媽發現他身體彎成瑜珈姿勢,整整冷了一晚,沒想到居然還嚇不死他!」

「人的毅力有時是很可怕的!」

樊剛笑笑又說「搞不好以後他會發明什麼奇怪的東西也說不定,我還是繼續跟他保持友好關係比較好!」

「其實~」暮秋擦擦手「其實今晚我是想~」

嘟嘟,有人傳簡訊來,暮秋拿出手機,樊剛看到海豚手機袋。看著暮秋認真回簡訊的表情,他不自覺又想起以前一些事情。

『欸~你有沒有想過,如果超人、蜘蛛人和蝙蝠俠住在同一個城市,誰的業績會比較好?』

『嗄?』那時他咬著蘋果,神情呆滯的重複一次暮秋問的問題。

他想到的不是誰的業績好,反而是惡搞電影【驚聲尖笑】的喬段,三個英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接著拿起PDA說【抱歉,我們跑錯場景了!】

那時他笑的差點噎到,咳了好久。

『照理說,超人應該會得第一,因為他聽的見平凡人的呼喊。』暮秋不管他,很正經的分析『只要聽救命啊!超人!,克拉克肯特就會帥氣的拉開上衣,也那麼湊巧報社都不需要他辦事,很快就飛到目的地。第二名應該是蜘蛛人,他能追聲音,就算蜘蛛絲突然卡到摔個狗吃屎也絕對比還要跑到地下室開蝙蝠車的蝙蝠俠快!你說是吧?』

『嗯~』他跟著正經的想了幾秒說『不過......他們不會出現同一城市!蝙蝠俠住高潭市,蜘蛛人住紐約~吧?超人?管他!不可能撞在一起啦!』

『厚~你很爛耶!一點想像力沒有!我不跟你說了!』

也是那天之後,他才決定當個溫柔超人。李暮秋如果遇到危險,他一定會第一個到達現場!

「妳男友看到這手機袋不會問嗎?我記得妳說過有男友了吧?」他故意又問。

「老實說......他知道這個是你送的!你送我的第一天我不小心弄髒,他幫我洗乾淨,又發現你的情書。坦白說......這件事是我們關係的轉捩點。」暮秋把手機收進去「所以我很珍惜。保持的很好吧?」

「如果我問妳他是誰,妳還是不會說吧?」

『他知道是你送的!』她有點不小心說太多,暗示自己交往對象『可能』是認識樊剛的人,真的很容易設定範圍,樊剛如果細心一點,倒帶回去那天情況,或許就能發現蛛絲馬跡。但,樊剛就是這點可愛,太曲折的事情不適合他的腦袋。

「好吧!如果下次我打賭輸了,我就告訴你!」暮秋拿起可樂杯。

「一言為定!」

兩人碰碰可樂杯,暮秋吸了幾口說「我是要你陪我參加一場化妝品說明會啦!」

「嗄?化妝品說明會?我?」樊剛指著自己「我看起來像懂彩妝的人嗎?」

「暮秋?」

她和樊剛轉頭,胡靖言高興的端著盤子走了過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