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22
2010/01/07 10:09:44瀏覽341|回應0|推薦1

僵局

「老師?」樊剛輕搖彼得潘的手臂「你聽到了嗎?我已經告訴警察了,相信他們很快就能找到李暮秋和胡靖言。請你不要自責不要擔心!」

彼得潘轉過頭,費力把眼神擺到樊剛臉上並逐一掃了過去,只覺得頭很暈。

「暮秋~」他突然伸出手,無力的揪住樊剛「妳~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我們不是說好一起~」

「老師,暮秋和胡靖言一定沒事的!你好好休養!」岳和瑄和黃怡紋邊說邊緊張的對暮秋媽打暗號。

【彼得潘神智不清的很危險,會穿幫啦!】

暮秋媽才想拉開樊剛,彼得潘突然偏過頭似乎想吐,暮秋媽連忙拿來垃圾桶。

「怎麼會這樣?」暮秋媽有點六神無主「潘老師是不是傷到腦子但醫生沒發現?想到暮秋添這麼多麻煩,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病房內所有人沉默的同時,校長和董事會的趙主任進來,趙主任銳利如刀的眼神緊盯的彼得潘。

「潘老師,警察已經聯絡我們......」校長開口,看到彼得潘身體狀況似乎很差便放緩語氣,停頓下來。

就算頭昏腦脹,彼得潘還是沒有忘記先前謝光民說的話。

現在暮秋和胡靖言下落不明,從校長的臉色判斷,肯定很擔心自己職位不保。但~

現在也沒時間管誰的飯碗保不保,重要的是暮秋和胡靖言平安回來,他被怎麼懲治都沒關係!

「找到李暮秋和胡靖言了嗎?」彼得潘想拔下手上的針管爬起來,暮秋媽連忙制止。

「警察已經聯絡學校和家長,潘老師你就安心癢傷。」校長說。

聽到這番話暮秋媽趕忙看自己的手機,果然有通家裡未接來電,立刻出去打電話。

「我會把人平安帶回來!」彼得潘又要拔針管,這次是七班學生制止。

「老師,大家都很需要你,希望你傷快好回來,你就放心讓警察把李暮秋和胡靖言帶回來吧!」

「這群孩子說的也對,我本來馬上要會同家長趕過去,但你會受傷也是因為她們,我是要讓你放心才先過來。」校長看了趙主任一眼,她緊繃著臉似乎想立刻清算,校長於是急急又說「剛好李先生說李太太在醫院,所以剛好~唉!」

暮秋媽進來,校長順勢轉移話題。

「對不起,潘老師,我家那不懂事的孩子一直讓你操心,你就好好養傷,」暮秋媽對彼得潘致意「等我帶回暮秋一定會好好教訓她!請你~請你原諒她。」

言下之意,除了校長、趙主任和樊剛外,其他人都明白,紛紛望向彼得潘。只見他移開手不再堅持拔針管,但臉上慢慢籠罩的寒霜卻是明白暮秋和他親密關係的人從未看過的。

暮秋媽也明白,當下一急眼眶就紅,所幸校長等人直覺她是愧疚女兒闖禍也就不以為怪,一行三人離開病院。

「老師,求你~」岳和瑄想替暮秋求情,想把知道的事情全部說出來但杜時禹阻止。

妳沒發現彼得潘生氣了嗎?他用眼神示意和瑄。

他現在的樣子和那天早上和我們認識的彼得潘完全不一樣,妳別自作聰明!何況還有學長在。

可是,難道眼睜睜看老師和暮秋越變越糟?和瑄搖頭。

那只能怪李暮秋!杜時禹沉下臉。她明知道自己談的是師生戀,本來就有很多禁忌,她偏要我行我素~

你不要說了!說什麼我也會幫暮秋!和瑄怒瞪杜時禹。

「你們先回去吧!老師想睡一下。」彼得潘開口,臉上的霜已經成雪「有很多事要想。」

此話一出誰也不敢違抗,悶悶的離開病房。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