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24
2010/01/09 11:36:05瀏覽339|回應0|推薦2

心破了個大洞

哈哈!

沒想到暮秋聽完反而大笑,豪邁的拍了拍彼得潘的肩膀。

「門都沒有!這輩子你不可能擺脫我!」

「暮秋~」

「突然紫霞拔出寶劍抵在至尊寶喉嚨上,」暮秋伸著食指抵在彼得潘喉嚨「當時那把劍離你喉嚨只有0.01公分,但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你,因為她決定說一個謊話。雖然本人生平說了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一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暮秋!別再鬧了!我是很~」

「噓!別說!」暮秋輕摀住彼得潘得嘴「你再往前半步她就會把你殺了!但你會說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你面前,你沒有珍惜,等你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大師你就慈悲為懷,就放了我一馬吧,好嗎?」

彼得潘把衣服裡掛有戒指的鍊子拿出來,暮秋瞪大眼驚惶的退了幾步。

「你不是大師!一點也不慈悲為懷!我頭昏,我發燒......對對!我受了重傷不該在這,明天起我要請假!不不!我要搬到外太空!掰掰......」她埋頭跑出彼得潘病房,氣鼓鼓又淚眼迷濛。

他果然不原諒我!

混蛋!出了醫院,暮秋瞪著天空發笑。

笑容滿面地回到家,她打開冰箱把所有的零食全拿出來。

「達令~妳和~」暮秋媽看暮秋塞了一嘴草莓派,暗道不妙。

「喔養要之~」暮秋比了電話「之逼煞。」

從暮秋裝瘋賣傻的程度來看,潘老師果然說了重話。暮秋媽心疼歸心疼卻沒有辦法站在女兒這邊。

「好啦!我叫妳爸買披薩回來。什麼口味?」暮秋媽拿起電話。

聞言,暮秋突然淚光閃閃。

「謀謀雅摁為偶暗啊沒一忘了!」她嚷,把手裡的食物丟到桌上,氣沖沖的上樓。

「達令?」暮秋媽放下電話「我怎會這麼想呢?怎麼會沒希望?潘老師對妳真心真意,他一定有他的想法~達令!」

呸!回到房間,暮秋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開始翻箱倒櫃。

李暮秋,妳現在到底想幹嘛?怎麼這麼沒用!居然有那種分手也沒關係的消極想法!你們可是交換過誓約的!要相愛好幾輩子的!

妳到底想找什麼啦?

訂婚照片被她翻了出來,一張張她和彼得潘甜蜜共舞的照片~

啊!原來在這!

Micky和Jack給她的特別禮物!演唱會的預約特別座!

對喔!她都忘了她訂其他樂團的票,等著約彼得潘去聽。

她從抽屜取出訂票紀錄呆呆看著。

本來想找機會告訴彼得潘,結果~

拿著票,整理了一下自己,她跑下樓。

「達令,妳要出門?頭不暈嗎?傷勢~」

「我出去透透氣,晚點回來。」暮秋懶懶的回。

到了曾昀翔打工的便利商店,之前的小貓已經不在,巷子裡的臨時貓窩也撤了,這兩天真像兩年!

「嗨!」她進店打招呼,看到曾昀翔驚訝又關心的眼神,很不好意思的聳聳肩。

「妳能平安回來真是太好了!」

「嗯~讓大家擔心了。」

「犯人抓到沒有?」

「嗯~部分。現在方便說話嗎?」她看看店內,剛好沒有客人。

「講一下話沒關係。妳的氣色不太好,有沒有哪裡受傷?」

「心!」她慘淡一笑,彷彿看到末班火車緩緩駛進月台,她和彼得潘正要搭上。

心破了一個大洞啦!混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