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 56
2009/11/26 12:31:43瀏覽366|回應0|推薦6

咦?不太對耶!那麼喜歡杜時禹的黃怡紋居然沒從剛才的對話發現岳和瑄認識杜時禹。

暮秋回頭看著和李至齊說話的黃怡紋,她不知說了什麼,只見李至齊神色一變,驚慌的搖頭。

????還是不行!她神奇的第六感隨著她生病沉睡著!

「我叫岳和瑄,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們見過一次?聽說妳生病了,休息了一個多禮拜。」

「喔~」暮秋回頭。

她生病休息期間,瑞晴曾探望過她兩次:「瑞晴很有心,還問其他人我家的地址。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我也想去看妳。可是又覺得我們不熟,所以......

「我記得妳,而且瑞晴說過要介紹我們認識,也說過妳和......」暮秋指指左邊,壓低聲音:「妳真的送他認識一週年的禮物嗎?他的反應怎樣?」

「嗯~」和瑄輕點了頭:「他......

「啊!」暮秋站起來,拿起便當:「我差點忘了要蒸便當!中午一起吃飯,那時候再聊。我介紹我的朋友讓妳認識,她們都很好相處呦!」

「好。」和瑄笑笑。

幫岳和瑄拿書包、提袋和制服的男生們回來了,七班再度陷入吵鬧中。

暮秋提著便當,一出教室,她的精神便往下沉。她無精打采的走著,心思又回到上上個禮拜五的事情上面。

經過花圃,她停了下來,看著長的極好的花草自語:「其實我也想好好聽他說話啊!我也想好好討論未來的事啊!可是......沈老師讓我很緊張嘛!唉......流星大概不能再使用了!你們說我該怎麼辦?」過了一會,她又嘆口氣:「算了!我還是不要給你們太大的壓力,免得影響你們發育!」

說完,她來到三班和四班中間的寬大走廊。走廊兩邊都有佈告欄,隨時公告學校最新消息。

真的開始了!暮秋盯著一幅寫著『終極之吻』的海報,看著海報上明白印著的規定、比賽方式、評審方法還有獎金。

「修正過後的確比較好。學生自行提供照片,校刊組的人就不用扮演狗仔隊在校園到處狩獵。」她盯著海報出神。

翹課算了!幾秒之後她決定。

暮秋爬上頂樓,坐在椅子上看著遠方的風景,打開便當。

就在她快吃完的時候,突然有個東西碰了碰她的右頰。轉頭,彼得潘拿了瓶水站在身邊。

????不懂!不懂!

「這麼早就吃便當?不太好吧!」

「我現在沒心情上課!」暮秋塞了幾口飯菜:「如果你是來責怪我翹課的話就......

「我已經幫妳請假了。大家都知道妳生病......

「你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這次沒那麼簡單!」暮秋搶過彼得潘手中的水,灌了好幾口,口齒不清的喊:「你把我嚇壞了!本來人家是那麼快樂!都是你害我生病的!」

「對不起。」彼得潘坐下:「真的很對不起,暮秋。我承認,那天我太急躁了。我急著把我打算辭職的決定告訴妳,但又怕妳生氣吵鬧,所以當妳質問我是不是沈老師跟我告白時,我才會發脾氣。」

「你要辭職?」暮秋一陣天旋地轉,她揪住彼得潘。

「妳聽我說完好不好?彼得潘捧住她的臉,安撫她:「我們總是這樣,所以才會吵架。我不希望再吵架了!」

暮秋冷靜下來:「好,你說吧。」

「沈老師之所以去查妳的手機,是因為她聽到我和我爸媽的談話,知道我愛上了班上某個學生而且打算娶她。」

「沈老師告訴你的?」

「嗯。沈老師在段考第一天告訴我,所以我才做了辭職的決定。」

「那你爸媽怎麼說?他們贊成還是反對?你真的要辭職嗎?」

「暮秋,妳請假這幾天,我很仔細想過了。我們就維持現狀吧!什麼都不去想!就讓日子這麼過,不要去擔心會發生什麼事。就算發生了,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力量保護妳,不讓妳受傷害。我們就正常的過以後的日子吧。我不辭職了!我會陪妳到畢業!」

「你不要每次吵完架就說這樣的話哄我!」

「是真的!」他的頭俯下來:「而且我無法離開妳,還有......妳的唇……妳所有一切!」

復活了!復活了!還有誰想打擊她和彼得潘,通通放馬過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