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43
2010/01/20 10:29:07瀏覽552|回應0|推薦1

【mini break 之超時空要愛 5】

公主醒了!公主醒了!一陣歡聲雷動。

紫荊的注意力立刻轉回妹妹身上,暫不管痛苦抓著頭搖晃的墨湖。

「碧輝!謝天謝地!謝謝英華和濂華!妳終於回來了!大哥再也不會幫父皇逼妳嫁別人了!請妳原諒我!」

紫荊把妹妹緊緊摟在懷裡,揉捏好一會,確定她耳聰目明,四肢健全,脈相穩定,便開心的要往她的額頭吻上去。

「色狼!別碰我!」

噗!杜時禹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嗆死!

這不是和瑄的聲音嗎?

他瞪著狼狽的跳下床,長髮及腰、一身素衣、萬分靈氣的女人。她驚駭的繞著寢宮,對著一堆同樣驚駭的看著她的人哇哇尖叫。

「我的防狼噴霧劑呢?這是什麼衣服?我的頭髮哪有這麼長!天啊!杜時禹!暮秋!潘老師!我不要一個人在這種奇怪的地方!」

「岳和瑄!」他穿過人群來到她面前,捧著肚子大笑「原來妳也會慌啊!我的防狼噴霧劑呢?這是什麼衣服?哈哈哈!」

「還不都是你!誰叫你亂開月光寶盒!」她攀住杜時禹手臂「現在怎麼辦?暮秋呢?潘老師呢?」

「原來那是月光寶盒!」他點點頭「你當我白痴啊!哪有這種東西!」

「不然我們怎會在這裡?那是孫悟空給暮秋要讓她幫助潘老師的東西!」她嚷「一定是我們通過時光隧道時發生什麼事吧?你快想辦法!快想辦法啦!」

「天才是妳不是我耶!拜託妳不要慌好不好?」

「少俠~」紫荊上前「你和舍妹~」

「紫荊~我快~快不行了!你不要只顧碧輝成不成?」

墨湖擋在紫荊、杜時禹、岳和瑄面前,一下前進一下後退。一下往左一下往右,一下又往上跳,模樣滑稽極了!

「我~我被困在裡面啦!」

墨湖的聲音變了,同時胡亂對著前方揮拳,然後又要拔自己的臉,好像他戴了面具似的。

「暮秋?」和瑄立刻衝過去「妳在這男人裡面嗎?妳看的到我嗎?」

「好擠喔!我快喘不過氣了!」暮秋蹬著腳「怎麼會這樣?妳怎麼也變了個人?杜時禹你不要笑了!都怪你!全部都怪你!」

寢宮內所有人議論紛紛,全都認為濂華招來鬼怪附在公主和墨湖太子身上。

「太子,」太醫又趾高氣昂起來,他揪住已經氣力耗盡,癱軟床邊的濂華說「這妖女該如何處置?」

「先找彼得潘,再找寶盒。」暮秋說完又哇哇怪叫,然後盤腿坐下。

紫荊上前,狐疑的看著不斷冒汗的墨湖。一會,他睜開眼。

「沒事了。」他微喘氣「這妖怪功力高強,你派人去我國請我國師過來。」

「暮秋!暮秋!妳說話啊!」和瑄搖晃著墨湖,但卡在裡面的暮秋再也沒出聲。

「我馬上派人過去!」紫荊抓住和瑄「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英華和濂華不可能傷害碧輝,我絕對相信她們!」

「我不知能壓他多久?碧輝不會武功恐怕更受不住!」墨湖順了順氣「我這次來就是奉我父王之命和你們結盟共同對付君子國,如果這妖怪受君子國操縱,絕對不能~」

「我知道了!你別消耗太多真氣!」紫荊另一手扶起墨湖,轉對杜時禹一請。

「好好照顧公主,有什麼異狀立刻向我稟告!」

「安分點!乖乖當妳的公主!」他對和瑄暗示,跟在紫荊和墨湖後面離開碧輝寢宮。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