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當彼得潘遇上人魚公主二 40
2010/01/18 12:28:32瀏覽549|回應0|推薦2

【mini break之超時空要愛 2】

「醒了啦!醒了啦!」

這裡是哪裡?

幽冥嗎?

原來幽冥也是如此吵雜。不過他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他可以見到碧輝,可以再握住她柔若無骨的小手,再聽到她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琴聲。

『聽說你們仙樂國的人都很會唱歌。不如我彈琴,你唱。如何?我不想依我父王的意思。既然再見無期,總要留些什麼做紀念!』

『知音離去,此生我再也不彈琴了!告訴我父王和哥哥,這一生我是寧家的人,我要葬在仙樂國!』

『妳吃了什麼?快吐出來!來不及了!』

那裡怎會有到白光?寧紹微微張開眼睛。循著白光或許能找到碧輝,他奮力抓住那一絲亮,失去知覺。

「怎麼又昏了?」

幾個女人湊進來,看著床上的男人七嘴八舌,不一會,床上的男人彈起來。

「暮秋!」彼得潘拉住某個人的手「妳沒事吧?其他人呢?」

「別激動!」被抓住女人害怕的瞪著彼得潘,回身對另一個女人說「大嫂,寧紹不太對勁!是不是撞壞腦子了?」

「呸!呸!呸!」看來頗有市井流氓氣質的婦人狠狠朝彼得潘頭上一搥「竟敢給我尋死!我孟天蘭怎會生出你這種沒用的兒子?真是氣死我了!」

隨後一陣如雨點般的拳頭落在彼得潘臉上身上。

「也對啦!」孟天蘭悶氣發洩後繼續碎碎念「跟以前比起來,這裡的確是地獄啦!看你的樣子,三分不像人七分倒像鬼。我歹命啊!歹命啊!我們寧家~噢嗚嗚~叫我們寧家~嬋兒難道會輸給碧輝?不過一個是公主一個是平民!嬋兒對你情有獨鍾,死心塌地,你居然敢辜負她!」

孟天蘭又是一陣捶打。

「大嫂!不要太激動!小心身體又撐不住。」身後女人扶住孟天蘭「妳就原諒寧紹吧!畢竟~」

她們到底是誰?

穿著如此奇怪詭異!狐妖?彼得潘想。

「妳們到底是誰?這裡又是哪裡?」

孟天蘭又是一陣長號哀嘆。

「壞了!壞了!這畜生投河自殺不成,還撞壞腦袋變成瘋子!這下挽回嬋兒的心是不可能了!」

「妳說我投河自殺?這到底是?我姓潘,不是妳們說的寧紹。」

「寧紹怎麼說自己姓潘?我們又不認識姓潘的人!寧紹是不是被不乾淨的東西附身了?」女人又竊竊私語。

「寧紹~」孟天蘭再度上前,仔細盯著彼得潘,接著露出笑容「老娘差點給你騙了!你想藉此躲掉婚禮吧?沒想到你還很會做戲!哈哈!」

「我~」彼得潘百口莫辯,卻覺得這個開口老娘閉口老娘的奇怪女人很新奇。

「哼!當你老娘二十年,老娘還摸不清你?你給我乖乖聽著!嬋兒你是娶定了!老娘明天跟親家道歉,一個禮拜後親自壓你接花轎!」

「大嫂,還是緩緩吧!嬋兒溫順乖巧,一定會以寧紹為念。我們認為還是先穩定寧紹的心情,以免他又~」

「都給我閉嘴!」孟天蘭瞪眼警告彼得潘「你敢再亂來,老娘絕對給你好看!這次該是你認真的時候了!給我振作點!你敢不把碧輝忘了......哼!看老娘怎麼治你!」

彼得潘爬起來,看著自己一身粗布衣服,髮長過肩。

「可不可以給我一面鏡子?」他對離他最近的女人說。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