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雨夜蝶 56
2008/08/27 08:43:04瀏覽429|回應0|推薦1

心碎五月

自從當選議員後,范俊曜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的關注,他也十分了解媒體,表現的非常得宜。四月中,范俊曜接受專訪,除了公事,也愉快的宣布將在五月和交往一年多的企業財團千金結婚。

宴會選在頂級豪華郵輪舉辦,準岳父斥下鉅資,不但要在碼頭附近設流水席免費招待居民,同時所有受邀賓客將搭乘郵輪繞行知名航點,享受最極致的服務和美食,替未來親家和女婿做足面子。

經過兩三個月的開導和勸說無效,許家小妹仍堅持范毓倫必須公開道歉,否則她永遠不會原諒范家,讓許家人在參加許哲唯奪得攝影組大賞並得到范家贊助的頒獎會上,笑得有點勉強與不安。

宋舒穎無法接受藹然要和他分手的決定,一狀告到藹然外公外婆那邊,威脅藹然外公外婆要給交代,極度失去理智。藹然外婆擔心舊事曝光,希望藹然記取教訓,無論如何都必須忘記范雨落,但藹然不答應,和宋舒穎關係交惡。

「有點眼熟對吧?這些照片和那時妳送我的,手法很雷同。」

看到范雨落走來,藹然有點緊張的抓緊背包,稍微移動位置,到另一幅照片前。他跟上,用著灼熱的目光,仔細的看著藹然。

「我以為你忘了我!那次在民宿~」

「沒有。我沒有忘了妳。只是有點意外,只是準備好該怎麼跟妳說話時,妳已經離開了。」收回目光,雨落指著照片「最近我才知道,妳送我的海景照也是許哲唯拍的。妳很有眼光,價值馬上翻好幾倍!我可以幫妳解說幾幅照片,這陣子我和他聊了很多,他也教了我一些攝影技巧~」

 「為什麼~」瞪著雨落,她有點結巴,有點急躁地打斷他的話「為什麼這麼~這麼無所謂的樣子?為了來這展覽館,為了見你,我~」

「妳想再當我生命的一部分?」

「沒有!」藹然脫口而出,很快移開眼神。

「所以我們之間五年前就結束了!在妳放棄跟我去法國那一瞬間就結束了不是嗎?」他吁了口氣,揉了揉右手「抱歉,我還有點事~我叫人帶妳逛逛~」

雨落摸著胸口,感覺雙腿開始有點不穩定。從醫院七樓跌落後,他手腳僵化的頻率明顯上升,有時藥物都控制不住。

他急著往辦公室,藹然愣了幾秒,追上。

「我想!」她在雨落進辦公室前拉住他「沒錯!我想當你生命的一部分!我來就是要告訴你這句話!我應該和你去法國,但那時候~」

雨落頓時捧住藹然的臉,給了個不像她回憶中的熱吻,直到她不能呼吸。

藹然吞著口水,喘著氣,卻有點不開心。

分開之後雨落的吻功明顯進步很多!

難道~難道他找了很多女人練習?

雨落拉她進辦公室,接著又是天旋地轉的熱吻,她生氣的推開他,退到門邊。

「怎麼了?」

他真壞!竟然有點迷戀藹然忌妒愛吃醋的模樣。

「藹然?」

她一顫因為再次聽到他喊自己的名字。

雨落享受著她可愛的不安,稍稍解除身體上的不舒服。

「我沒有女朋友,現在。」他靠近,盯著她的眼睛,試著接觸她的唇。

「那個法國女孩呢?」

「只是朋友~妳怎麼知道法國女孩?」他環住藹然的腰,拉她的手到自己肩上。

「你的事我全都知道~」

藹然的唇貼上來,雨落熱烈的吻著他,雙雙坐到沙發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