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52
2008/03/17 10:07:41瀏覽492|回應0|推薦3

52.前女友 6

朱紫欽一驚,慌忙縮回手,在張和風狼狽卻又灼熱的注視下低頭。

這一縮讓張和風意識到朱紫欽或許真的只是要錢,縱使自己並沒有也不能有任何期待,如她所說,那一晚只是一夜情。但~

他是矛盾、痛苦且內咎的。

這一個月他過的並不好,時常心事重重,嚴重恍神到懿欣都察覺了,還嘲笑他得了婚前症候群。他很感激懿欣的『理所當然』讓他哼哼哈哈幾聲就安全逃避。日子在他不斷替自己建築的虧欠過去,和懿欣的婚禮進入最後階段,宴客地點安排好了,喜帖也決定了,他什麼也不敢說。

大前晚他和懿欣做了愛,她一向不喜歡開燈,同時是含蓄順從的,在她細細的呻吟聲中他竟然想起朱紫欽,想起他的手覆上朱紫欽平坦的小腹,燈火通明的撫摸逗留好一陣子,仔細看著她每一吋肌膚,聽她有點急促的呼吸聲,也因此毫不保留自己那份貪婪的激情。尤其他的手觸摸到朱紫欽的胸部瞬間,她下意識的遮住稍稍轉身,真的好性感!

於是他突然把燈打開,懿欣嚇了好大一跳,伸手想抓被卻被他阻止,他突然變成一頭野獸,發瘋的想看懿欣痛苦的美麗。懿欣害怕的要推開他,他卻靠著蠻力硬上。事後懿欣哭著問他怎麼了,他只是陰鬱的拿了瓶酒到陽台吹風。

他怎麼了?他也說不上來,只知道和朱紫欽發生關係後什麼都不同了。

熱騰騰的牛排放到他面前,回神,餐已經上了。他切了塊還有點血的牛排放到一旁小盤子遞給朱紫欽,把沙拉也推給她。

「錢的事?」把沙拉吃完,朱紫欽小心翼翼的問,不看那盤牛排「我不會怪你把我當壞女孩,或認為我在勒索......」

「妳是不是懷孕了?」放下刀叉,張和風吐了口長氣穩穩情緒「告訴我實話。」

「我這麼瘦哪像懷孕!」朱紫欽笑著否認。

「妳的體溫有點高,看來很累、好像很煩躁。之前懿欣感冒、種種跡象以為懷孕,這點知識我知道。」

朱紫欽抓過盤子,很快把牛肉切開囫圇吃下,好整以暇的瞪著張和風。

「我們一個月沒有聯絡,那晚妳說只當一夜情,所以如果沒有『意外』,妳絕對不會再找我,因為妳並不愛我,妳愛的是那個熱愛賽車的男孩。我可以付錢,但......」

朱紫欽突然握住嘴,急急的走到洗手間吐了出來。

張和風跟上,皺著眉等著外頭。從小他的父母就教導他要當個負責、是非分明的人,他一直很驕傲。

朱紫欽改變或者說破壞了他做人處世的哲學,在他粗暴的對待懿欣的同時,他才驚駭的發現自己心裡原來有那麼一頭猥瑣的野獸,過去只是被隱藏起來。

「這孩子能要嗎?」朱紫欽出來,低低的問了句。

她不像藍采茗喜歡思索大道理。

什麼人生的意義根本不重要,對她來說,她只期待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證明還是有人願意為她付出。只期待她的青春不要留白,期待歡樂讓她忘記曾降臨在她身上的不幸,她只是要這個,不要什麼大道理!

「走吧!」朱紫欽說「不管你答不答應,我都要拿掉小孩。」

出了餐廳,進了張和風的車,又聞到那陣熟悉的香水味,她打開窗戶稍微透了透氣。

「妳願意試著愛我嗎?」張和風發動車子「剛開始可能會很辛苦,我必須重新找工作......」

「你瘋啦?」朱紫欽揪住張和風衣服,想笑又想哭「你在捉弄我嗎?我沒聽錯吧?你的意思是要放棄和千金小姐結婚的機會和我這種什麼都沒有的高中生在一起?一百個人有九十九個會說你是瘋子!我不該來跟你要錢!早知道你是這樣的瘋子我應該......想想你的家人......」她居然反過來勸張和風死心「筵席定了吧?帖子發了吧?你想要丟臉嗎?」

「我只問妳願不願意試著愛我?」張和風停下車,帶著狠狠的堅決盯著朱紫欽「妳只要回答願意或不願意,我自然知道該怎麼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