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海鳥和魚的戀愛 50
2008/03/04 11:08:46瀏覽615|回應0|推薦1

50.前女友 4

現在該怎麼辦?恍恍惚惚走出書店,朱紫欽拿起手機。

該打給張大哥嗎?他不可能會要這孩子的!她更不可能生下來!可是~

就算她出現疑似懷孕的徵兆,就算和張大哥發生關係那晩屬於危險期,但~目前還不算真正確定!她必須做更詳細一點。

盯著滿街閃爍霓虹,不久,她稍微振作進了一家藥妝店。

回到醫院,一股腦把買來的各種品牌驗孕劑倒進洗手台,朱紫欽吁了口長氣,緊張的搓了搓冰冷的手,好不容易集中精神讀著使用說明。

【1.除去驗孕棒的封蓋。2.將封蓋套上驗孕棒未端。3.直接小便於驗孕棒的吸收棉上最少兩秒或以上:或將小便放於潔凈的杯中,然後立即把驗孕棒的吸收棉浸入小便中約十秒便可。4.套回封蓋,將已滲濕的驗孕棒的平放。5.待測試完成驗孕棒的顯示窗變為紅色。(約5分鐘)紅色的完成顯示窗代表測試正常及程序完畢。此時,可閱取結果。判讀結果:當驗孕棒的驗孕結果顯示窗沒有出現一條垂直的紅線,此陰性反應表示妳沒有受孕。但若月經仍遲遲未至,可於一星期後再測試或請教醫生。當驗孕棒的驗孕結果顯示窗出現一條垂直的紅線,此陽性反應表示妳已經受孕。請立即看醫生。】

完成步驟,朱紫欽抱著膝蓋蹲坐馬桶前瞪著驗孕棒,千頭萬緒。不知過了多久,她聽到護士敲門叫她,她反射的彈了起來衝出洗手間。

「怎麼了嗎?」

「朱小姐,關於住院費用,想問妳怎麼處理?」

「我知道,有接到通知了。」她點頭「請再給我一天的時間,我會還清。」

「何不請妳母親那邊的親戚幫忙?」

「嗯,謝謝。」她想跟護士說她根本沒有什麼親戚也已經把那棟骯髒討厭的公寓賣了。雖然賠錢但所得剛好可以負擔醫療費用,明天可以拿到錢。

護士走後,朱紫欽又嘆了口氣,打開洗手間的門。

現在就剩這難關了!她雙手交握默禱,期待平安無事。

【陽性反應表示妳已經受孕。請立即看醫生。】所有的驗孕棒全都是陽性反應,朱紫欽難以接受的瀕臨崩潰。

她來到母親的病房,突然猛力敲打病房外的玻璃「給我醒過來!都是妳這個賤人把這樣的壞血統傳給我!都是妳害的!如果不是遺傳我怎會做這樣的蠢事?都是妳害的!妳給我醒過來!」

「朱小姐,這樣會影響妳母親~」護士連忙要拉走朱紫欽。

「她不是我媽,她是個淫蕩的壞女人,哈哈~妳知道嗎?她最喜歡和男人雜交搞好幾P,當著我的面也不害羞~還有~」朱紫欽想掙脫護士「讓我走!我要想辦法~」

「她不太穩定。」幾個護士過來強將朱紫欽抓進病房。

「妳們想要怎樣?我沒有病,不要打針!走開!」朱紫欽眼睜睜看著護士把針插入血管,不久逐漸平靜,漸至睡著。

慢慢的,她又進入一個彩色的夢。

夢裡有對新郎新娘從樓梯下來,她抬頭卻怎樣都看不清他們的臉。新娘握著香檳,一襲前面開叉快見到肚臍的黑色晚禮服把她原本就已經很美麗白皙且完美的胸型修飾的更加完美,她抽著菸和新郎在跳舞,然後一個小女孩,也是穿漂亮白色禮服跑到新娘身邊張開手。然後~

彩色漸漸不見,新娘臉上都是傷拉著小女孩,慢慢越走越遠。

朱紫欽睜開眼睛,拔掉手上針管,坐了起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